2007年1月

120

一个人的心情

  站在窗口望出去。是冷清清的街道,细雨纷飞的下午;看看屋子里的我,是冷清清的房间。陪伴我的是一台电脑、一张书桌、一个书架。很久没有在雨天时站在窗口看雨景了,今天的我显得特别安静;今天的街道显得特别安静。

  冷清清的中午,刚好可以让我沉淀我的心情。现在的心情就像被刚才那场雨水冲洗了,内心显得是那么的平静。

感恩上天来了一场及时雨,把我内心的阴霾全都冲走了。

我相信雨过就会天晴,我期待雨过的晴天。

 

 

119

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清晨醒来的我 昨夜梦依旧
在熟悉的街道中 寻找你影踪
在世界奔走 我感觉不寂寞
有一个人 熟悉又遥远 抓不住的思念
夕阳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诺过
众多掌声的背后 你给我最多
一起走过 每一个低潮和失落
现在的我 站在舞台 挥洒自我
I am who I am 看着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许语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线
夕阳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诺过
众多掌声的背后 你给我最多
一起走过 每一个低潮和失落
现在的我 站在舞台 挥洒自我
I am who I am 看着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许语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线

I am who I am 看着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许语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线
I am who I am 看着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许语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线

清晨醒来的我 昨夜梦依旧
在熟悉的街道中
寻找你影踪….

 

  我很喜欢这首歌里透的两段歌词,并不是因为它是光良的歌曲。不过我觉得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我把它放大的那一部分。现在的我站在舞台挥洒自我现在的光良已经站在属于他自己的舞台,他找到了他的舞台!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舞台,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也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现在的我真在努力的寻找自己的舞台,以后我有机会站在自己的舞台上挥洒自我?这还是一个未知数,以后我是属于那里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117

忙、忙、忙……

  开课后我的甚或就是忙、忙、忙,因为有很多的课业等我去完成!我觉得无能为力,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始,这学期有很多东西和上个学期很不同。唐诗、现在文学、中国思想史、元明清文选,这些东西弄到我头晕脑胀!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我是否真的是和中文系,还是在三个月的假期当中我内心的决定改变了?我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我开始觉得迷茫,因为我不晓得自己的 选择对吗? 我的决定是内心最想要的吗?我觉得自己在逃避,我不想去想着问题,因为我怕!我怕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每天我都在思考着,以后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吗?我有能力还钱给政府吗?我要想的东西太多了,我想应该是这些原因令我觉得很惆怅!令我觉得很不安!

  以前的我都不会那么悲观,什么时候我变成这样呢?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我,到底还是不是我呢?!这问题我要慢慢探讨,可能我还是原来的我,不过是变得更深 一层了,变得难以捉摸的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不说了,希望这种惆怅只是一种过渡期,过了就会恢复原来的我。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