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

223

突然很想你

你还好吗?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虽然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当我见到你的时候却开不了口。

什么时候你又从我的心底走出来?为什么会突然很想念你?这是我自己也说不出原因!

我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坚强只是我的表面层。坚强是为了不要承认自己是失败者。

坚强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可是我累了!很想找一个人依靠……

当我累的时候,我会想起你。当我受到挫折时,我会想起你。

我想念你对我说过的一切、我想念你温柔的对待我、我想念你对我的体贴、我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我很想把你放开、我想把你彻底的忘了,我以为自己成功做到了可是后来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我心底处。

是因为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吗?还是我自己选择不愿把你忘掉?

这真是一个懊恼的事情,我不愿意想可是它偏偏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尤其是我一人独处的时候,哪一种思绪就会出现。

我不愿意过着空闲的生活,因为空闲的时候你的影子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要用忙碌的生活战胜你的影子,但这只是短暂的胜利……

因为忙碌后你就会出现,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内心显得更为寂寞。

我只想说你好吗?我突然很想念你。

以上故事,纯粹虚构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2007

 

 

222

我的新年假期

  我的新年假期及将要结束了,我是如何度过呢?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是如何度过,每一天都和朋友出去。回去PJ就要考试了,我要带书回来要读书的可是书包是打开了不过却没有拿书出来看。真糟糕!

  原本朋友问我那那么多书回家会打开来看吗?我答案是如果不拿书回家,我会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虽然说,是主控我们的物体,可是我却不受自己的
主控。因为我的内心要一股很强烈的声音叫我打开书本温习,可是我的身体与大脑完全不受控制。一星期的新年假期,我就是这样浪费了。

  我觉得新年期间的生活很颓废,每一晚很吃才睡觉。每一天过着很荒唐的生活,因为平时不会做的东西在新年期间全都做了。新年后要好好保养才行,每一天都熬夜怎个人看起来都很憔悴了!哈哈……不过无所谓啦,一年才一次而且很多朋友在新年期间才有空见面。

  新年期间是让自己最好的借口过这荒唐的生活!哈哈……假期就要结束了,想要继续过这种生活就要期待明年的新年假期了!

 

 突然发现。。。。

                                                   
突然发现,原来你还在我的内心处。

                                                   
突然发现,原来对你还有一丝丝感觉。

                                                    突然发现,原来我对你还是那么的眷恋。

                                                   
突然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在骗自己。

                                                   
突然发现,原来我不是那么潇洒。

  亲爱的咖啡,我说过要把你给忘了,可是我做不到!每一天睡醒很自然就会想到你,你再我饿内心已经占据了一部分,要把你忘记实在很不容易。

  亲爱的咖啡,请你放过我吧!我真的要把你从我的生活当中删除,请不要再打进我的世界好吗?可是这一点我看要自己才有办法把你从我的世界删除掉。

 

 

221

门徒

 

  《门徒》,是一套不错的电影。只是我个人觉得,不过很多人看了也是这样说。我是通过报纸介绍这套戏,戏里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主演。我并不是因为有帅哥主演就说好看,因为我认为内容不错,而且全部演员的演技很不措。 这是很典型的卧底故事,

吴彦祖是一名警察。他是一名卧底为了调查刘德华的贩毒证据。

刘德华是一名贩毒头子,满头白发身患多种病的半老头子。

袁咏仪是刘德华的太太,身怀六甲外表不知道自己丈夫的工作性质,不过内心却很清楚自己的丈夫是一名毒贩。我个人觉得他的觉角色是一名很聪明的太太。

古天乐是一名利用自己妻女的道友,外表很下贱与他的形象差很远。他把这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择业时我的个人看法。

  这套戏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吴彦祖的一句对白我不明白人为什么要吸毒,当我看到他们的死我明白为什么了。人,是忍受不了生活的寂寞还是忍受不了毒品的 诱惑?!这也是整套戏结尾时的一句话。对现今的社会而言,这句话就像反映了现在的人们。真的是一套不错的戏,有机会德华希望大家可以去观赏。

 

220

寂寞的季节

  在没有情人度过情人节的时候会显得很落寞。我称这节日为寂寞的季节。十多岁的时候会对着节日充满憧憬,踏入二十岁时会对着节日没有感觉。因为每一年的这天也是这样过!

  以前,在家乡的时候在着节日还可以赚外快,因为情人节卖花市最好赚的行业!现在不行了,太多竞争对手了,而且也没有什么门路可以拿到便宜的花,还是在家乡比较好还有钱赚。今年的情人节,我是如何度过呢?和往年一样,一人在家度过。

  蜡笔小新就陪我度过了一晚的时间,蜡笔小新的卡通片实在很搞笑他就这样陪了我度过这寂寞的季节。开始很害怕这一天的来临,很多人会问你如何度过呢?!会买 什么东西送给对方之类的问题,受不了。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没有情人,所以不惜花着节日的到来。可是我却觉得,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每一天都是我与他的情人节。为 什么要特别选一天来庆祝呢?!可能我是金牛座的关系,我的性格会比较实际并不是很讲究浪漫这回事。

  以前,会对这节日充满期待与幻想。我期待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我幻想着他会给我很浪漫的一天。刚才不是说我是比较实际的人吗?怎么现在又期待着浪漫的一 天?!以前还小嘛!当然会对爱情充满幻想与期待。现在,可谈得上有一些人生经验对着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也慢慢的减退了。

  情人节,对我而言是寂寞的季节。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没有空会理会你,除了自己没有人会在你的身边。一年里面有12次的14号,不也是这样度过吗?为什么二月的14号要特别一些?明年的情人节,也是我的寂寞季节吧!

 

 

 

214

  我觉得哭, 是一种很好的发泄。以前的我都不容易在别人面前或者自己的面前哭泣,因为记得有一位老师告诉我千万不要在别人的面前哭泣因为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名弱者我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别人面前轻易流泪。

  现在,我觉得哭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法。无论是因为悲伤而哭泣、快乐而哭泣或者是感动而哭泣,哭完后会觉得比较轻松。我觉得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眼泪的神经 线越来越脆弱,眼泪很容易就冲出眼眶而出。我看戏会哭、我看报纸觉得别人很可怜时我也苦、甚至看到别人很高兴的时候我也想要流泪的冲动!真是控制不了自 己,可能哭就是表现人性的直接方法!这是我个人觉得而已。

  还记得本地歌手阿牛有一首歌名叫不笑的游说记得这首歌呢?老实说,我本人很欣赏本地歌手,因为我觉得他们很有才华。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很好。

 以前我看到朋友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过后 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 为何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 为何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27

现代唐诗迷失

  这是我自创的一首现代唐诗,为何说是现代唐诗呢?因为我用最简单的字去表达我的诗意,可是却运用了唐代的格律。不过严格来说,并没有完全运用唐代的格律,因为有一些地方真得办不到完全符合格律要求。

                       
远走他乡求学去,物质令人忘学习。

              
沉迷灯红酒绿处,从此踏上不归路。

              
父母在家等子归,可惜儿心已迷失。

              
于心何忍伤母心?早日回头归正路。 

  这是我第一首自创的唐诗,我花了不少心机与时间去创作的。本来我是要写关于神山的,不过要符合格律真得不简单。后来一些朋友给了我一写的灵感,我就有感而发写了这首诗。我本人很喜欢一句沉迷灯红酒绿处,从此踏上不归路我觉得很押韵很顺口。(不好意思,再度发挥自恋情结简直就是卖花赞花香!)

  刚才有说了,这首诗是朋友给我的灵感所写的。当然我也希望他看到这首诗后真得可以早日回头归正路!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