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

319

我很累,很累的我……

  今天很累,累倒我无话可说。昨晚又失眠了,每逢星期日都会失眠不晓得什么原因。在上八点的课,六点就醒了。到学校后,发现来时还没到等了一个小时老师才来,因为有些小状况所以老师迟了一小时。

  今天的课就像火车一样连接在一起,完全没有让我们休息的时间。早上八点到十点、十点到十一点半、十一点半到一点,天啊!这种生活真难受,幸亏只是今天而已 下星期恢复正常十点到十一点半然后十一点半到一点的课。因为星期四要交唐诗个人作业了,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做好。之前我创作的唐诗老师说不够含蓄,哈 ……我的人就是这样坦荡荡不会写含蓄的诗。所以创作含蓄的唐诗对我而言是件难事,在图书馆混了几个小时,满桌子是一堆的字典和参考书,我们说以后毕业做论文时就不得了了。

  悦含凤鸣周婷四人在吃了午饭后一直呆在图书馆绞尽脑汁创作唐诗。老实说,我真的要吐血了,真不明白以前的诗人是如何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写好一篇诗句。满脑子都充满了押韵不押韵,一边创作唐诗一遍拿手指算看到底是什么音节,就像神算子一样。

  咳!这种生活真的很累。我想到下学期还要自创宋词,我开始觉得头昏脑胀了!我想在接下来的假期就可以开始了。再想想我还有四个作业还没有正式完成,全部集 中在下星期交还有呈现。哎呀!不想了,我的脑袋实在不行了。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在学校图书馆借宿,因为可以方便我找资料。哈哈……今天我才发现原来 不是我一人有这种想法,因为刚才在图书馆的时候大家也说出了同样的想法。

  每个学期的我们都会显得比别科系的同学没有空,不过我宁愿没有空也不愿又太多的空闲时间。至少在没有的当儿,我觉得自己是很有用的人。哈哈……这是不是很阿Q的想法呢?!

 

 

34

元宵节快乐!

  200734    星期日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这也代表了农历新年正式结束。

  元宵节也是华人的情人节。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还有什么人会选择在今天与自己的情人庆祝元宵节呢?我看这是少之又少了,现代都都比较重视西洋情人节。

  元宵节其中一活动就是抛柑,那天在上课的时候开玩笑的说道这星期日去抛柑了。有人说哎呀!你要沦落到去抛柑啊!岂有此理!竟然用沦落这两个字形容抛柑者!难道抛柑这活动给人的印象就是那些找不到情人而设的活动吗?难道这位朋友已经忘了,元宵节抛柑的意义了吗?

  我也不至于需要沦落到主动找情人吧!真的很想告诉这位朋友,目前单身的我并不是没有人追求,只不过我在等待着自己认为适合的男生出现!也很想告诉他,请不要用沦落这两个字形容我们的中华文化,真是亏你是中文系的学生!讲话用词实在不当!可能你想制造自己的幽默感,奉劝一句不适当的幽默会令人觉得反感!

 

 

31

痛苦的一星期

  新年假期后的一星期可谈得上是痛苦万般的。因为假期的时候给了自己很多的借口没有温习课业,也没有完成即将要交的课业,所以这星期里除了是要完成assignment还要痛苦的k书。

  都说做事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因为你会后悔的!我已经深深明白这道理,可是内心的另一个我一直给自己很多很好的理由放肆。新年嘛!当然要玩得尽兴,功课 的东西等右时间再谈。这是我给自己最典型的借口,后果知怎样?后果就是假期结束后的这个星期,就要付出双倍的努力完成之前没有完成的东西。

  我实在很懒惰!我应该检讨自己的行为了,在这样下去我会因为自己的懒惰而导致累坏自己!现在的我最希望这世界有小叮当的出现,那我就有办法时间到回新年前的时间了。哈哈……这当然是没有可能会实现的,要完成课业、要考试读书,就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了。

  加油!加油!加油!明天后,我就会比较有空了。不过,也要开始别的assignment了!现在的生活之可用一个字形容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