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

227

年轻

  2008226  星期二

  老师问我们有没有试过于屋友聊天至天亮的经验。老师说这些可能在十年、二十年后成为自己的回忆。并没有与屋友聊天至天亮的经验,因为现在科技较发达曾经试过于朋友透过msn聊天至天亮。这些经验与真实面对面料天的情况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我相信以后我的回忆就是坐在电脑前与朋友谈废话至天亮。其实,年轻真的是一种本钱吗?应该说身为学生的还有本钱聊天至天亮,因为我们不用面对上班因打瞌睡 而被老板炒鱿鱼;因为学生还有机会幻想自己的未来。可能以后的我会留在这不属于我的地方发展,看见一群年轻学生我也会回想当年大家一起东南西北聊个不停。

 

  或许,以后在大家的回忆里只剩下因为聊天而熬夜,当年的话题又有谁记得呢?有什么人会记得当年的梦话、痴话……我们今天的话题是为了日后的回忆 吗?我想,虽然我们的话题有时真的很废,不过至少我们废过。试问,有多少人年轻的时候不是因为这些废废的话题、梦想陪伴走过呢?

 

 

225

分享

  终于找到我想要的专辑了,海螺新韵奖第二届创作专辑无声胜有声。这是1996年的专辑,到现在要找到这张专辑实在不容易。中学时期曾经试过招这张专 辑,可是身边知道这张专辑的朋友好像不多。可能那时候的大家年纪小孩没有接触这类型的歌曲。我本身因为哥哥又买这专辑的卡带,所以才有所接触。

 

  我个人第一次听到专辑里的歌曲时就很喜欢当中的歌曲,其中包括阿牛与阿花的故事摇船歌世界醒醒吧遗爱有情间。当然还有很多很好听的 歌曲。我喜欢阿牛与阿花的故事因为我喜欢可爱的曲风、歌词。我喜欢摇船歌因为它的旋律,后来还有很多很多回忆。我喜欢世界醒醒吧因为我喜欢它 的歌词,这是一首关于环保的歌曲我听了一次就深深爱上它。我喜欢遗爱有情间因为我喜欢演绎者动人的歌声还有感人的歌词.....一身问候胜过千言万 语,一声祝福一声关怀很棒的一首歌。

 

  可以用年纪小形容当时的我,问我为什么喜欢那些歌曲?理由很简单,只要是好听的歌曲我都会喜欢,我可以说因为在我的体内有音乐的元素所以我 热爱音乐。我一直都在寻找喜欢这张专辑的朋友,可惜身边都没有人欣赏。可能1996年的大家还在收听儿歌(绝对没有贬义),如果不是年长我五岁的哥哥喜欢 这些歌曲我也没有接触的机会。最近才找到一位年龄与我相仿的朋友认识这些歌曲,而且也喜欢这些歌曲震得很高兴。所以有空就会与她一起讨论以及分享一些早期的本地创作。为什么众多朋友当中只有少数人知道或者喜欢这类型的本地创作呢?可能我们两思维太早熟了。。。不不不,应该说我们都喜欢音乐。

 

  上星期心血来潮想要寻找这张专辑的冲动,朋友提醒我可以透过cari论坛询问。终于给我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而且昨天还收到这位朋友的 email。他把这张专辑的歌曲全都email给我了,收到这些歌曲时,我真的很兴奋、我很想告诉所有人我找到这张专辑了,可是却没有人懂这张专辑的存 在。 可惜喜欢这张专辑的朋友没有上网,不然至少还有一位了解我的心情、还有可以与我一起分享这些歌曲。昨天即使很夜了,可是我依然坚持听完专辑里十三首 歌曲。因为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听完这些歌曲。你们了解我的心情吗? 

 

  我也一直寻找喜欢这些歌曲的朋友,也一直把这张专辑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认识。因为我觉得好的东西就要与大家一起分享。有吗?有人喜欢这张专辑吗?有人有兴趣这张专辑吗?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大家。

 

曲目:

01一分热一份真 海螺新韵群星

02期待 梁静茹

03阿牛和阿花的故事 陈庆祥(阿牛)

04遗爱有情间 梁诗薇

05一男一女两种爱 林振辉

06摇船歌 林鸞华 郑志华

07Halo 我爱你 海螺新韵群星

08Halo 歌 海螺新韵群星

09世界醒醒吧 罗子申 郑志华

10来自恒河的爱 郑民国 张智成

11年轻曾是一季无根的飘荡 林鸞华

12无声无息 孔繁彬 林伟豪

13别让爱情再成空 叶进贤

 

   喜欢听歌或者喜欢本地创作歌曲的朋友找我吧。其实我除了喜欢光良品冠之外,只要是好听的歌曲我都喜欢,本地早期创作歌曲我也很喜欢。

 

 

223

年已过……

  新年大家都很期待、也很高兴。华人新年一共有十五天,这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就结束了。心情从期待到享受新年当中的气氛再到后来的不舍,时间并没有因为我们 的心情而停止。 新年前一直很忙,忙着赶报告、忙着上课、忙着补课。 在这样忙碌的生活当中,我忘了新年就快来临。不过,内心对新年还是很期待的。年二十八还在上课,上完课怀着期待的心情去pudu做巴士回家过年。那一天的 pudu显得特别冷清,可能大家都已经回家准备过年了。

 

  除夕夜: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坐着吃饭了,每一次回家也很难遇到大家一起同桌吃饭的机会。我也很久没有在除夕夜好好的吃一顿饭了,每一年的除夕夜都很忙碌也 很匆忙。因为要去普爱参加贺喜。在家与家人一起吃火锅、帮忙收拾,看电视节目。这样的节目竟然令我觉得很空虚,因为多年来已经习惯性在除夕夜贺喜。在看电 视节目的时候看见喜马来亚星这套戏,令我想起多年前与普爱很多很多的朋友一起在戏院观看这套戏,大家一起在戏院捧腹大笑的情景。如今,重看这套戏令我 发笑的不是戏里的内容而是当年大家一起狂笑的情况让我回忆无穷。后来在聚会时,大家都谈起在除夕夜重看这套戏。原来,除夕夜当天我们虽然没有聚在一起可是 却想着同样一件事情。

 

 初一:大年初一,大家一起去拜年。我只记得天气很热,觉得皮肤就快被太阳晒得烧焦了。晚上到普爱去与旧朋友会面,难得那么齐全的聚在一起吃素 食火锅。大家一起捞生感觉很热闹。吸引我的不是桌上的食物,而是享受当中的过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多么热闹的情景。难得遇见朱彪,看见他就像看见笑话一 样,因为他的一言一语都让我们捧腹大笑。在年初一的晚上,我们这群没有禁忌的朋友不避忌地说了很多东西,包括说鬼故事。志桥与千鸿两人简直可以当搞笑演 员,他们两人的话语令我在年初一笑得差点断气。  

 

  初二:一大清早去贺喜了。从早上到下午都在每一家每一户诵经,声音都沙哑了,不过我感到高兴。原本大家要去看戏的,可因为戏院爆满看戏计划 取消。看来戏院最好生意是新年的时候,大家都不会买翻版。晚上继续在朋友家吃火锅,新年不断的吃令我觉得害怕。朋友说新年嘛!吃完才打算!看来新年不 过是给大家大吃大喝的借口而已。一整天都在外渡过,回到家半夜两点钟。

 

  初三:和朋友去了极乐寺。已经很多年的新年没有到极乐寺去了,我想应该有十年之久吧。人山人海的极乐寺感觉特别热闹。也让我发现前往极乐寺的那段路原来很 暗的。下次我会记得代手电筒。我也发现很多来自外坡的朋友,而我自己却已经十多年没有在新年期间到这儿来了。看来人们往往忽略最靠近自己的东西。这一天, 也和朋友出去刀很夜。凌晨三点多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到哪儿去了?对不起,让您担心了。因为我和sunflower她们出去忘记告诉您,我会迟回家。

 

  初四:这一天又和另一群朋友到极乐寺了,竟然一连两天都到极乐寺。和不同的朋友到这儿来怀着不同的心情。今天的夜晚也是很迟才回家。今天妈妈没有打电话来 了,因为学聪明了先打电话向妈妈报备。回到家凌晨四点钟,妹妹说今年进步了因为去年我们凌晨五点钟才回家。阿妹啊,你错了去年我们也是凌晨四点钟到家。隔 天你还要回去当兵,而今年的隔天我就要回PJ了。一年又一年的度过,令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新年的这几天可说是不到凌晨不回家,这种日子还真够颓废。无所 谓,新年嘛!又是一个好借口,就让我疯狂度过这几天。

 

  初五:和志昂一起坐车回到这大城市来。在途中我不断地和志昂聊天,我怕他睡着了昨天他和我一样凌晨才回家睡觉,因为昨天我们一起去极乐寺再疯狂的混了一 夜。疯狂人物包括:我、我妹妹、思薇、丽心、志昂、玉津、祖林还有他弟弟。极度不愿那么早回来,因为我要去庙会,不过没有办法……

 

  初六至初七:除了上课完全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

 

  初八:我和尤宝萍吵着要拜天空,我对她说我们一起去买甘蔗来拜咯。放学回到家发现屋子里除了我没有人了,因为今天也是情人节……难怪那么冷清。原 来拜天公在槟城是多么的热闹,在PJ完全没有那种热闹的气氛。冷冷清清的……无所谓我用心感受就好。刚好其中一位学生透过webcam和我聊天, 从她那我感受到槟城拜天公的热闹。

 

  初九至十四:这几天我忘了是如何度过。算了,反正也和普通日子没什么两样。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出席今年的庙会很可惜。请等我庙会,明年我一定会出席的。

 

  年十五:元宵节,抛甘的日子。也是新年最后一天,我告诉朋友我们应该好好拥抱着最后一天,因为年就要结束了。抛甘?在这里有什么地方可让我们抛甘呢?我说 就用水桶装满了水,然后大家意思意思抛进水桶就算了。为了庆祝元宵节,我们(凤鸣、子岚、慧仪、世杰)一起到十四区吃kfc,其实我们是为了kfc的杯子 而来的。

 

十五天,就这样度过了。年也过完了。新年给我们大吃大喝的借口、新年让我每一晚凌晨才回家。新年嘛!可,新年会不会让人觉得很颓废呢?不管了!各位,明年大家继续一起颓废。

对了,今年是老鼠年。哟!老鼠最大哦......十二年才一次,让我好好拥抱着老鼠年。

对,十五已经过了我可以拆红包了。

 

 

221

心惊胆跳的元宵节

  元宵节,应该感到高兴吗?应该庆祝吗?我想我会难过,因为元宵节的来临代表新年的结束。今年的元宵节也令我心惊胆跳。

 

  会觉得心惊胆跳全怪自己。因为今天的我又发挥大头虾的本领。我把铅笔盒留在图书馆,这还算是一件小事可是我也把照相机留在图书馆!话说,今天早上思想 史上完课后大家就习惯性的到嘛嘛档吃饭,过后大家都进图书馆了。在图书馆呆了一小时多后,我就要提早上课室因为我要负责拿电脑。那时的我还提醒周婷要记得 拿自己的东西,千万不要留在图书馆。说完我就拿了我的课本、在图书馆找到的资料、MP4、相机、铅笔盒走人。在图书馆外,我很顺手的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别人 的书包上面。而我只记得把书本和资料放进书包,完全忘了铅笔盒与相机这一回事。

 

  我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铅笔盒不见呢?是时间相隔很久了,大家开始上课时我才发现自己的铅笔盒不见了。我的天啊!我的反应也是在够慢的,如 果没有上课我想我要回家后才发现自己的铅笔盒不见。这还不要紧,这时的我还没有发现我的相机不见了。铅笔盒不见,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问身边的世杰有没有拿, 又问周婷有没有把我的铅笔盒收起来。这都怪自己平时爱玩,因为我们都会把对方的东西收起来。(请不要惊讶,我们的确是大学生不过还是会玩那么幼稚的东 西。)看见他们那么认证的表情,我相信他们没有开玩笑。我赶紧用100米赛跑的速度冲向图书馆,幸亏铅笔盒还在!

 

  什么时候发现我的照相机不见了呢?这也要谢谢悦含了。看见他呈现的表情我觉得很有趣我要把他的表情拍下,这时伸手进书包摸不到照相机的我, 心已经凉了半载,再仔细看看书包里面有没有相机的踪影。哦!我的心简直是冷掉!因为相机根本不在我书包内!我的天啊!为什么我会那么糊涂,在班上我差没有 大声喊出来!我的心已经准备相机离我而去地事实了,因为在学校pendrive都会不见了更何况是相机。在踏出班上的第一步,我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难道 这是犯太岁的第一征兆?在往图书馆的路程我的心一直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心里虽然是这样安慰自己可是心还是很痛……

 

  问了图书管理员他说没有收到任何相机,这也是我意料中事。图书管理员还问我为什么把相机放在图书馆外面?我也不晓得要如何向他说明其实我是放在别人的书包 上面,自己忘了拿。就在我准备接受残酷事实的时候,aunty
marry问我们发生什么事?我告诉她说我的相机不见了。这时的aunty
marry就像仙女一样从旁边那我的相机出来。我看见我的相机真的高兴的说不出话来。只懂得不断说谢谢……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实在难得。只前我才 说我都会很容易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遗失,没想到过了几天而已我就尝遗失相机的滋味。可这种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非常谢谢把我相机交还给图书馆处的朋友,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一位好心的朋友。不过还是从心底谢谢你。那么贵重的东西还可以失而复得实在难得,这是我的福报。我这种糊涂的性格是在要不得,真的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糊涂了……不然下次我不晓得我还会把什么东西丢失!

 

 

 220

  很多人都说我的性格很豪迈(豪迈与豪放的意思截然不同),这一点我承认。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感觉,做事情我喜欢干净利落。你可以说我豪迈,因为我不喜欢被 别人的眼光拘束自己。我喜欢我可以狂笑、我喜欢说话时比手画脚。这种情况常常会在台上呈现时看见,私低下和朋友说话聊天一样是这样。朋友问我你可以文 一些吗?文静,我想是可以的,不过不是人多的时候,在某些时候我也很文静。

 

 可能大家也习惯我的作风,所以没有必要特别去改变。我常常强调我也有文静的一面,可是没有人相信。是的,我在你们的面前实在太疯狂了。或许那 一天你们看见我文静的一面时却吓了一跳。我说话的时候会自觉地变大声,这我也不否认。我个人认为讲话大声也不是不斯文的表现,这不过代表我中气十足。可能 多人认为在我身上很难想象文静与斯文两字。我还是要说一声某些时候我可以很文静也很斯文的。不过这种豪迈的形象已经成为我的个人风格。我想那一天我在大家 面前表现得含羞答答可能你们或呕吐不止。

 

  虽然我很豪迈,可不豪放。我只能说一声豪迈是我的外在形象。

 

 

219

失去才觉得珍惜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会爱护身边的人或事物。可是一旦我们失去后才会觉得可惜、才发现当初应该好好珍惜。

 

  我就是这一类型的人。可是我并不是不爱护、不是不珍惜身边的东西,不过当我失去后我往往会觉得非常可惜。不晓得什么原因,当我特别喜爱某样东西时它会特别 容易不见。是因为我自己太在乎那样东西的存在了吗?我想我应该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物。有时候我会劝自己算了,就当着那东西还在我身边就好。可是我做不 到,因为失去就是失去。我也有一个怪习惯,如果我失去某件东西我一定会找回一模一样的回来。

 

  不晓得别人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觉,当我们还拥有一样东西时它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可是我们却不当作是一回事。当有一天这样东西不见了,感觉就会特别的想 念?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没有看见眼前的事物,所以忽略了它的存在呢?我知道自己常常会弄丢东西,所以现在起我都不会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放在身边。因为我不想 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弄不见然后欲哭无泪。虽然一些东西可以买回一模一样,不过那种感觉却不一样了。我个人很最追求感觉的美感,如果感觉不对我觉得那是一种 缺陷……

 

 

217

爱,让人失去理智。

爱,让人心眼蒙蔽。

爱,让人麻木。

爱,让人死心塌地。

爱,让人不顾一切。

爱,让人患得患失。

爱,让人觉得痛苦。

爱,却也让人觉得甜蜜。

爱,到底是什么?

爱是一种感觉吗?

爱,让人看不见也摸不到。

可是,爱却让世间人疯狂。

爱,可以控制人们的喜、怒、哀、乐。

足以见得,爱是多么恐怖的东西。

 

以上说法对爱的诠释太狭窄了。

爱,可以让人觉得温暖。

爱,可以让人有信心。

爱,可以让人支撑面对困难。

爱,可以让人变得慈祥。

爱,可以让世界和平。

男女之间的爱太狭窄了,

往往人们只看见眼前的爱,却忘了这世界需要人们的大爱。

我们爱家人、我们爱朋友、我们爱情人、我们爱世间万物……

我还爱佛陀。

 

 

215

214

  214情人节今年碰巧在农历初八。农历初八晚福建人忙着准备拜天公的东西。农历初九天公耽是福建人的大日子,他们认为天公诞大过年。今年是我第一年在
PJ读过天公诞。虽然我不是福建人,可是家里也有准备拜天公的仪式因为妈妈是福建人。虽然我们家拜天公德仪式没有别人隆重,可是却可以感受到那种热闹的气 氛。踏入农历初九的第一秒钟就可以听见许多鞭炮声,看见许多灿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今年在PJ这一点热闹的气氛完全感受不到,偶尔听见短暂的鞭炮声可是就 没有槟城热闹。我还看见许多家庭很早就关灯睡觉了,吉隆坡的文化与槟城的文化有很大的差别。我很想回槟城感受那热闹的气氛,我想去姓周侨看一看大家祭拜天 空的盛况。没有机会了,明天吧明年我一地定要去看看。

 

  情人节,看见朋友我都会说一声情人节快乐。无论是单身者与否一律祝贺大家情人节快乐 其中一位朋友告诉我情人节=普通日子,没有什么特别快不快了。说的也对,因为找到一位好的情人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回想多年前的情人节是我赚钱的好机 会。情人节最容易卖的东西就是玫瑰花,所以几年前的情人节因为卖玫瑰花在短短几小时内净赚几百块!接下来的情人节因为出现太多竞争对手了,而且在马路上拿 着花篮卖花的日子已经不是很好赚所以放弃这赚钱的机会。

 

  曾经何时,对情人节存有一些些的幻想。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情人节也不过是如此而已。现在情人节对我而言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相信只要找到好的情人每 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身边的朋友都会问喂!今晚要如何与情人庆祝呢?”“喂!要买什么礼物给情人呢?。也可以发现在情人节很多朋友都会打扮得特别漂亮 出门,因为大家都是佳人有约。

 

  今年情人节当天妹妹对我说你年龄不小了,不要那么会挑快点找人来爱吧。什么叫年龄不小了,我这段年龄真值青春年华。什么叫不要那么会挑了,我并没有挑 不过是没有遇到感觉对的人。什么叫快点找人来爱,如果要找人来爱,我已经爱上两个人很多年了。众所周知我最爱光良品冠,请不要要求我在他们两人之间做出选 择最爱是谁?请应许我花心爱着他们两人。

 

  各位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者也可以很快乐。

 

 

213

各位,生日快乐!

2008213  星期三 农历初七

 

  有多少朋友还记得农历初七是人日,也是每一位朋友的生日?各位,无论大家认识与否先向大家说声生日快乐。

 

  人日是大家的生日是婆婆告诉我的,那时的我应该还很小。我已经忘记党是自己几岁,我只记得婆婆告诉我农历初七是人日也是大家的生日。初七也是华人最喜欢捞生的日子,捞生意思大概是越捞越升吧,也就是风水起的意思。

 

  生日就要许愿(参杂了西方的文化),我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朋友,生活愉快、一切顺利。自己,健康、继续散播开心。

 

 

27

贺年卡

  曾经何时,贺年卡在每一年的新年当中占了很重要的位子。新年前,很多朋友都会忙着写贺年卡、寄贺年卡。 曾经,我也收了很多朋友的贺年卡。虽然当年我们都在兜一间学校求学,一些更是同班同学。每一天见面,可是新年前大家都会把贺年卡放在朋友的抽屉。一张张的 贺年卡代表了许多的祝福。随着时代的进步,受到贺年卡的几率越来越少了。emailsms取代了传统的贺年卡。

 

  很多人觉得寄贺年卡很麻烦,试问现在还有谁还保持写信的习惯。所以很多人都很懒惰到邮政局去买邮票寄信,寄贺年卡个更不用说了。现代人都觉得sms email那么方便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或者有人认为贺年卡不过是一种祝福,smsemail也是一样充满祝福。可是我个人认为,贺年卡除了是一种祝福 也是一种传统。以后再也没有人愿意寄贺年卡,那么这传统也会随着时代的进步而消失。

 

  往年我都会收到朋友的贺年卡,不过数量已年比一年少。今年,我仅仅受到两张贺年卡而已。其中一张来自友族朋友的祝福。贺年卡里头他写着“sms
can delete ,card can keep”短短的两行字,令我很感动。是的,卡片我们可以收藏。电话简讯很快就会被我们删除。看来大家已经很依赖smsemail了,大家也忘记了及贺 年卡的意义。我想为什么没有人寄贺年卡呢?可我自己也一样啊,为什么不寄贺年卡个朋友却选择了smsemail。我也是因为科技发达而忘记传统的其中一 位。我不想让贺年卡这东西失传了,所以我决定以后的新年都要发贺年卡给身边的朋友。

 

  你们多久没有收到贺年卡了?你们多久没有发贺年卡给朋友了?记得,明年新年就发贺年卡给身边的朋友。新年快乐!!!

 

 

25

团圆饭

  华人新年最重要的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在还没有新年前,我们班上也举办了团圆饭这活动。虽然大家没有时间一起下厨,不过大家一起到oldtown 一餐饭,感觉也很特别。班上同学彼此认识一年半的时间了,老实说大家相聚的时间却不长。因为平时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我觉得一有机会我们都应该聚在一起。 我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大家在一起吃饭、聊天,感觉就像是真的一家人一样。

 

  2008130日星期四,大家相聚在一起、大家穿上一样的班服、大家一起从PH走向old town、大家一起吃饭、大家一起为彩霞、世杰、梓凯还有佩芬庆祝生日。今天的活动都是全班21为同学一起进行。感觉和兴奋、很高兴、很感动,你们都有这 种感觉吗?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们虽然同班了一年半的时间,可是大家没有什么时间相聚,也没有什么时间交 流。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这剩余的一年半好好的聚在一起、好好的交流、好好的珍惜这一年半的时间。

 

  我常常认为当我开始真真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却是大家要分离的时候。所以我开始把了解大家的时间缩短,我会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也希望自己可以在这大学的生涯里留下无限的回忆,所以我愿意成为活动发起人。希望在大家以后回忆里都装满了T4无限快乐的片段。

T4 全体同学old town团圆饭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虽然蛋糕的外形有点歪了,不过那番心意并没有歪。(蛋糕是我弄歪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单凭一人的力量是无法骑摩托车拿着1kg的蛋糕。)

当天的寿星——彩霞。22日的寿星们——世杰,梓凯,佩芬。

对!这就是我们可爱又帅气的班服。谢谢周婷的设计,还有千辛万苦的把全部班服从马六甲拿回来。除了感恩无话可说……

我们就是T4,T4就是我们。

那天大家一共消费了RM191.11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7 Responses to 2008年2月

  1. I'm says:

    海螺新韵奖第二届创作专辑“无声胜有声”你找到了啊?我也是找了好久。。。可以传给我吗?其中梁诗蔚的那首超爱听的。
     
     

  2. weiling says:

    Chua,我也是找了很久,终于给我找到。当然可以传给你啊,好的东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那你给我你得email add。

  3. weiling says:

    Chua,好的我再email给你。

  4. I'm says:

    期待。。。。

  5. fatau says:

    找了这张海螺新韵奖第二届创作专辑很久可以给我吗 谢谢^^

  6. fatau says:

    我的EMAIL是fatau@hotmail.com谢^^ "

  7. fatau says:

    是不是不能给我呢?>_<我的EMAIL是fatau@hotmail.com谢^^

  8. weiling says:

    fatau fatau,嗯,你的语气有点凶。不是不能给你,因为最近很忙。而且前几天也不能上网。我迟一些会email你的。

  9. fatau says:

    对不起我是香港来的可能文化不同, 语气凶了

  10. wen nee says:

    找了这张海螺新韵奖第二届创作专辑很久可以给我吗 谢谢我的EMAIL – wenneeyeo@hotmail.com

  11. Kai Xian says:

    在谷歌搜索“遗爱有情间“的时,连接过来了您的部落格。小学时,音乐老师介绍了这张专辑。多年来,找了很久很久、跑很多唱片行,都找不到。还真没想到可以在网上遇上‘知音人‘!哈哈!若你不介意,有空请跟我分享。我的电邮地址是:psyduck44@hotmail.com

  12. zu yee 柔嬑 says:

    你好,我找了这首"遗爱有情间"很久,不知道你是否可以传给我?我的网址是laughingyee@gmail.com谢谢!

  13. Queenie says:

    你好, 在谷歌搜索第二届海螺歌集时,连接到了您的部落格。本人超喜欢90 年代的一些本地创作,可是以前的一些卡带都丢了, 好可惜。。不晓得你是否可以把所有的第二届海螺歌曲传给我。 我的电邮地址是:tanqueenie@hotmail.com.

    此外, 不知道你还有那些旧的本地创作歌曲? 比方说山脚下男孩,一派, EQUAL 等等?
    好了,多谢, 麻烦您了

    • Queenie,
      你好。
      当然没有问题。我找这张专辑也找很久了。
      哈哈,难得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当然可以一起分享。
      这之前,我也转发给很多人了。
      等我有空再转发给你。
      一派的歌曲我只有一首,山脚下男孩的歌曲也不多。
      完全没有Equal的歌曲哦,不好意思。
      我的卡带还有,但是却没有收音机了,现在都是用CD。

      • Queenie says:

        哈罗, 智慧.精灵
        先谢谢你的回复, 待你有空再转发给我也不迟, 不急。
        那个时期的本地创作真得很活跃,很多歌曲也都很好听。
        可是,卡带的时代也都过去了, 即使卡带留着,也都用不着了。之前一直尝试在网络搜索一些旧的本地歌曲,
        可是都没收获。。。 很高兴在这遇到了你,实在太感激了, 因为你的分享, 让很多喜欢旧本地创作歌曲的朋友可以
        重温好歌好曲。
        另外, 不晓得你是否知道 baby 有首歌曲叫 {{舒淇}} 的?

      • 哈哈,网络很难找到本地创作歌曲下载的。
        我是透过cari网站,找到知音者把专辑歌曲传给我。
        哈哈,我也很高兴遇到你。
        我始终认为,好歌曲就要一起分享。
        不好意思哦, 其他的创作歌曲我都没有了。
        只是刚好遇上有心人把《海鸥新韵奖》专辑转发给我。
        一派的歌曲也只有《一辈子朋友》一首而已。
        呵呵,没想到还有人记得/认识一派哦。
        但是我还记得,我和堂姐去光大东姑礼堂出席他们的歌友会。
        忘了告诉你,我是槟城人。

  14. Vicky says:

    当时还是学生,还去了他们的巡回演出,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了,这些歌还是不时由嘴里哼出,怀念啊!可惜卡带早已听坏了。麻烦发给我好吗? 谢谢谢谢!

    • vicky,
      你好,呵呵呵~原来还是那么多人喜欢这些歌曲的。
      嗯,当时我们都是学生。哈哈哈
      你方便留email给我吗? 我就可以把歌曲发给你。
      不过,可能要迟一些,因为我最近不方便上网。
      只能在公司上网而已~

  15. zuyee says:

    你好,我找了这首”遗爱有情间”很久知道你是否可以传给我?我的网址是laughingyee@gmail.com谢谢!

  16. jetchew says:

    can u send to me??? i looking for this album for so long d..

    thank you🙂
    From
    jetchew112@yahoo.com

  17. kheechien says:

    我也要!!
    我的网址是kheechien33@hotmail.com

  18. Charlie Loh says:

    我也是找了很久,可以電郵給我嗎?lcy735@gmail.com
    謝謝您的分享

  19. bh0095 says:

    我太太有过那盒录音带,但坏了! :(
    也给我寄上海螺新韵奖第二届创作专辑“无声胜有声”,好吗?我特别欣赏《一男一女两种爱》这首歌。 很有趣!谢谢! 顺带一问:是MP3 吗?

  20. bh0095 says:

    我的电邮地址是:bh0095@mail.com. 谢谢你!祝生活愉快!

  21. billy says:

    can i have the songs as well? thanks. tinyweeny@hotmail.com

  22. pockyifeng says:

    我也非常想要,电邮:pockyifeng@gmail.com
    非常感恩~

  23. 一個有去 DOME 聽他們唱歌的 PENANG LANG says:

    跪求專輯MP3。。。。 hyneoh@gmail.com
    感激無限。。。

    FROM:一個有去 DOME 聽他們唱歌的 PENANG LA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