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的福建面

PB040102

 

      RM1可以做什么?RM1仿佛是一个很小的价值,什么也不能做。嗯,那天我就用RM1 解决了我的午餐。对,就是以上的福建面。有人问我在什么地方享用RM1的福建面?地点就在我的母校,修道院。很久没有回到学校去了,那天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到学校去。福建面依然是同样一档,可是我们最爱的咖哩面已经换老板了。

      学校内很多事情、老师、同学已经改变。嗯,毕竟我也毕业多年。就连校长也换了两位,学校老师很多已经退休了,以前熟悉的同学也毕业了换来的是一批又一批的新脸孔。以前上课的课室在这年尾也要拆了重建,看见熟悉的课室、抚摸着那些我们曾经坐着上课的桌椅有一股感慨。看来唯独不变的只有那档福建面,还有那档零食档。哦,不已经很久没有卖零食现在只卖面包还有水。哈哈,福建面旁边这杯美禄冰就是食堂uncle请我喝的,所以那天的午餐我只消费了RM1。

      相信下次再到修道院去,我会觉得更陌生。我熟悉的老师们可能有更多人退休了、我上课的课室已经被新校舍取代、食堂的福建面可能也换老板了。 图书馆已经换到二楼去了,而以前的图书馆却变成课室。或许是一件好事,以前在四楼太高所以大家好像都很少到图书馆去。

PB040072

 
p/s:对了,原来现在的校长是林水豪老师的学生,那岂不是我的学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RM1的福建面

  1. lee says:

    今年底就要进行扩建了,修道院又会以全新面貌示人

  2. weiling says:

    HC,新的面貌固然好,不过对我而言却也少了那么一段回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