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冲凉房灵感女王

有时候想东西或者写东西时会觉得脑袋塞了。
脑袋塞着的时候什么都想不到,一片空白。
往往我很多故灵精怪的念头竟然是在冲凉房想到的。
可能冲凉房是我灵感的来源。
又或者完全没有束缚的地方令我脑袋比较清醒。
我相信每个人的灵感来源不一样,有人喜欢坐在马桶上,有人喜欢抽烟等待灵感的降临。
我的灵感来源是我的冲凉房。
偶尔在冲凉房中和自己对话;
偶尔在冲凉房中笔手画脚;
偶尔唱唱两句,我的灵感就来了。
嗯,多数是古灵精怪的念头。
所以,请叫我冲凉房灵感女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请叫我冲凉房灵感女王

  1. poo ping says:

    冲凉房灵感女王,
    发现你的部落格很多东西看,
    哈哈!
     
    得空再来慢慢欣赏。
     
    我的灵感随时出现,
    不过一下子又忘了。
     
    晕~

  2. weiling says:

    fish yew,欢迎光临,等你慢慢来看咯。哈哈,其实我的灵感也会一闪而过。不过在冲凉房时就特别多,也特别古怪。哈哈哈……

  3. Lim says:

    kuku……..颇有同感。。毕竟冲凉房厚厚的墙可以将噪音隔开。。。。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最重要的是没有人看见我在冲凉房做什么。呵呵,这样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5. koay says:

    喂!清醒了没有?冲什莫鬼凉什莫房拉,还要灵感个屁女王,以后上课、考试、做工,你是要个冲凉房贴着你还是一块云朵随你飘?呵呵呵呵你想象到了没有?ka ka ka ka……

  6. weiling says:

    sara,哈哈,我很清醒啊。平时也能做东西的,不过在冲凉房的时候灵感特别多。所以哦,我想以后从事艺术事业偶尔会躲在冲凉房咯。

  7. lee says:

    路过的人向冲凉房灵感女王问个好

  8. weiling says:

    HC,路人好……哈哈,下次当你见到我是,也可以叫我冲凉房灵感女王。

  9. wei nee says:

    哈哈。。想当年我读书读不进时我也会进厕所的马桶上坐着久久才会出来只因我在里面背东西

  10.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那我岂不是要叫你马桶?哈哈,马桶小姐你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