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筒扑满热潮

PB120218

 

    之前我不断寻找邮筒扑满的踪影,可是却很难找到。即使逛了很多间商场也找不到,最后同学们千辛万苦找到一个送我当作生日礼物。以上照片红色的扑满就是同学送的,而旁边褐色是自己在槟城某广场看见买下来的。看来我之前不断寻找这类型扑满掀起了一股邮筒扑满热潮,哈哈我是潮流带领者。(没有啦,开玩笑)

    今天逛广场的时候我竟然发现原来已经有很多礼品店都有售卖邮筒扑满。不过多数都和我自己买的一样是属于塑胶的,看起来没有那么真实。今天在其中一件礼品店看见两个很漂亮的邮筒扑满,看起来很真实就像同学们送我那个红色的邮筒一样,不过外貌有一些不一样。其中一个外形竟然是思薇在英国拍照给我看的邮筒,邮筒的顶部尖尖的很有中国凉亭的风味。不过那两个邮筒价钱也不便宜,令我不能一时冲动买下来。两个不同形状的邮筒令我欲罢不能,实在很难做出抉择。可是又很担心自己考虑太久我的邮筒就会被别人买走了,是在矛盾。嗯,给我多来年的时间考虑,两个不同外形的邮筒我只能选择一个。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无聊,反正自己都有两个邮筒扑满了为什么还要买。这就是我对邮筒有说不出的情感,对邮筒特别情有独钟。

   之前那么辛苦寻找它的影踪,现在却随地看见,这种感觉是在相差太远了。可是也证明我那独特的眼光,当大家还没有发现它的美、它的好时,我已经对它欲罢不能了……哈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要称赞自己一下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邮筒扑满热潮

  1. Landy says:

    说到这个,我前几天在我家乡的百货公司也看到了邮筒扑满,
    不过奇怪的是,那些瓷器的邮筒扑满全都是青色
    看上去就好像长满青苔的邮筒
    我看到就想起你了
    哈哈

  2. Lim says:

    我也有个邮筒扑满。。哈哈。。。怪可爱的。。
    个人比较偏好蓝色。。
    应该是中四,中五时买的吧!(^.^)

  3. tea says:

    小的很搞笑哦..還寫著十萬兩..在這裡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可能我拍到的也是made in china..也很可能和你看到的是來自同一間工廠..上兩個星期我在museum of transpot內看到鐵質的..但是是陳列品..不能買…它比陶瓷的好看多了…又不易碎…嘻嘻..

  4. weiling says:

    心残,哈哈,谢谢你看见邮筒扑满就会想到我。其实我看见关于牛的产品也会想起你的……lim,嗯,我个人对蓝色也别喜欢,不过邮筒还是红色比较传统。现在疯狂迷上邮筒扑满,看来这几天内我会去买了。。。哈哈哈tea,对,小时候的扑满都写上十万两,感觉好像会存到很多钱。哈哈,可惜我的扑满永远装不满的……昨天没有注意是否是made in china,不过我相信很大可能是。嗯,看来铁质的邮筒应该会有另一番风味……

  5. einsttan says:

    我也有一个。。。迷失了好久的邮筒。是我四年级买的,尘封在黑暗的角落已经六年了。那天回去看见了,把它带回来了,失而复得。除了你,这里也蛮多对邮筒扑满有一份情怀。因为邮筒代表期待,寄出了信息的同时,也盼望来自远方的回应。(^.^)

  6. weiling says:

    einst_tan,之前听你说过。嗯,可以说一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哈哈。。。因为有同样情怀的人都聚在一起。我曾经夺我的同学说“我更希望邮筒是他们送我的,因为我们毕业后见面的时间就不多。但当我把零钱投进铺满时,我对他们的思念就会像信一样寄出去。”哈哈,因为可以顺便收钱,想要见面时就可以用扑满的钱去买车票抑或是飞机票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