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

人,没有百分百的完美。
包括我自己。
我妹说我想要找一个百分百完美的人是不可能的。
她还说我嫌人做事不认真、没有交代……
拜托,我说的事实是好吗?
最基本的认真及交待都办不好了,那还有什么话说?
 
不过我也明白我不能一味站着自己的立场去看待别人做事。
我觉得这样,别人未必觉得这样。
嗯,站着自己的角度看待别人做事,对别人很不公平。
 
我不是最求百分百,因为我知道自己也不是百分百。
我只不过要求大家在做事情是有认真的态度,做任何事情都有交待而已。
嗯,无论是同事、同学、家人或是情人方面就是有那么简单的要求。
 
因为我不是百分百,所以没有资格要求别人百分百。
老妹,我非常清楚百分百完美的定义。
请勿为我担心。
如果你看见的话,知道我的要求是什么后以后我交代你办的事情就应该知道如何做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百分百

  1. einsttan says: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确没有一百分的人,只能够尽力做到最好。我是完美主义者,但也不敢说自己有是不是50分,还是多少分。只有认为不够完美,才有进步的空间,严以律己,提升。对于他人,需多加几分的宽容,多加几次的机会,宽以待人。(^.^)

  2. weiling says:

    einst_tan,我也明白“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道理。我对自己的要求也特别的高。。。。因为我要求高,和我合作的朋友通常都很难受。。。哈哈,努力改进中

  3. Lim says:

    em…..暧昧不清算是没有交代吗?(-.-!!!)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暧昧是最美有交待的。。。暧昧只会令人觉得痛苦,如果暧昧后有结果是值得恭喜。但过后却没有结果,只会为别人带来痛苦难以磨灭的回忆…

  5. Lim says:

    赞成。。(-.-!!!)令人不知所措。。。

  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的确令人不知所措。不过有一段好的开始也是好的。。。也并不是每个人的暧昧关系没有结果 。。。

  7. wei nee says:

    哈哈。。我现在才看见而以哦!没有了你在我身旁真的不习惯哈哈。。

  8. weiling says:

    wei nee,嗯,你现在才发现我的好吗?

  9. wei nee says:

    没有你在就少了人与我吵吵啊!

  10. weiling says:

    wei nee,嗯,两天一小吵,三天已达吵。这样感情才会更好。我会记得的。那新年准备等我回来和我吵?如果我回来时,房间依然那么凌乱我一定吵死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