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半句多

投缘的人话题也特别的多,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
不投缘的人什么也谈不上,就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和没有话题的人聊天很痛苦,因为他谈的东西不是我想说的。
我也不想制造太多话题,因为即使我制造很多话题,不投缘的人永远捉摸不到我想说什么。

和不投缘的人聊天真的会连半句都嫌多,通常我都会“嗯,ya,对……”回答。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直接,因为我觉得话题是在无聊到透顶。
虽然有时我的话题也很无聊,不过就要看对什么人说了。
这也是投缘与不投缘的分别。

尤其讨厌和不了解我的人聊天,他们通常都不会认同我所作的事情。
他们认为我在浪费时间,他们也认为我不需要为某些事情尽心尽力。
(如果你看到这觉得自己曾经阻止我做某些事情,请不要对号入座。)
和这些人聊天通常都会不欢而散,因为大家的动机不一样……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话不投机半句多

  1. Lim says:

    呵呵。。。不知该说些什么的感觉实在不好。。(^.^)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没有话题的感觉的确不好。所以没有什么话题的话,我就抽身离开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