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容易,放手难……

很多人认为要牵起一个人的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牵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喜欢对方;而对方同样喜欢自己。
最难的是牵起一个人的手后要放手。
放手才是最难的举动。
放手,必须面对自己之前向对方许下的承诺。
放手,必须面对对方的眼泪。
放手,必须面对多方面的压力。
放手,必须面对自己……

然而,有谁想到热恋中曾经许下的诺言在分手后会变得像纸一样脆弱?
然而,放手的时候有谁受得了对方的眼泪。恐怕到时只觉得对方的眼泪很懊恼,再也没有怜惜之感。
然而,放手的时候那种压力是因为自己对不起对方还是因为别人的眼光?
然而,放手的时候自己是否可以诚然面对自己。
是因为自已经不再爱对方了,还是自己另结新欢?

牵手真的那么容易吗?
当牵起对方的手时,是否真的想过与对方一辈子?
当牵起对方的手时,是否只因为想暂时体验十指紧扣的感觉而已。

有人觉得牵手容易,放手难。
也有人觉得放手容易,牵手难。

我觉得牵手并不容易,放手也很难。
愿意和对方牵手意味着自己已经准备好愿意和对方一辈子。
所以愿意牵起我的手的人,我觉得你已经准备好;
我愿意让你牵起我的手的人,我已经准备好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牵手,对我而言是经过再三思考。
然而,有一天要面临放手的时候一定是逼不得已。
有谁一牵手就想到要放手。
无论牵手或放手都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牵手容易,放手难……

  1. wei nee says:

    找到好的对象就要好好把握!不要为了一些无畏的人而浪费你的青春!那是多么不值得的事情!不要在等待了!相信我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2. einsttan says:

    感觉你妹妹。。。吃了很多盐,比你吃饭还要多!哈哈。开玩笑完毕,进正题。大部分的感情是不理智的,尤其是女生比较偏向感性的一面,更不用说了。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加入几分的理性,重新检讨。放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能部分人都是害怕改变,即使过往那种生活虽然不是很好,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所以多年以来还是一幅老样子。你妹妹说的事对的。不要把优先权,放在那些没有把你放在优先位置的人设想。没有结束,何来开始呢?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3. weiling says:

    wei nee,einst_tan,谢谢两位的关心。网络的东西可真可假,这些不过随笔而写无需太认真。看来我还蛮有“作”家的天分,作一些大家信以为真……p/s:einst_tan,我妹的确比我吃盐多,因为她是(闲/咸)人一名。 我,吃饭的……

  4. Lim says:

    说得有道理呵。。。牵手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放手。。。还不知道。呵呵。。(#^.^#)你写得很有感觉哦!good desu!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牵手的确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既然牵手了就不要放手。(呵呵,我想对方也不会放你的手)谢谢你的称赞,就是因为有感觉才写这篇东西。

  6. wei nee says:

    最近我见到很多人都很喜欢有‘放手’这个词我很喜欢真篇东西看了又看放手真的不容易因要面对很多事情

  7. weiling says:

    wei nee,谢谢!你这算是称赞我吗?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付我稿费。然后写更多东西给你看,好吗?哈哈哈……

  8. wei nee says:

    哈哈我才不要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