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最幸运的一天!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看见很多朋友都在回首全年做过的事情。
我偏偏就要说一说2008年中我最幸运的一天。
最幸运的一天不是发生在什么时候,就在08年就要结束的前一天。(就是30-12-08)
什么事情那么幸运?好,让我慢慢说……

话说昨天(30-12-08),就骑电单车去做工。那时还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MBS(美以美中学)前的红绿灯。
槟城人都知道MBS前有红绿灯还有斑马线,因为方便学生过马路。
话说我从很远的地方就看见交通等从绿色转黄色时,我很自然的就要准备停车。
我是很遵守交通规者的人,所以就在斑马线前的白线停车了。
忽然间……我整个人向前冲了一下,唔可以说是抽了一下。(各位,可以想象到吗?词穷,不会形容。)
那时我真的不再状况,也不晓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回头一看……
原来,原来是一巴士轻轻的在我电单车的屁股吻了一下!
那时的我真的不会出声,只是呆呆的看着巴士司机。
然后又一位印度同胞(相信的司机的朋友)就开口大骂“hey u tak ada akai ah henti dekat sini!”
walau!那时明明是红灯我当然停下来啦!最难过的是我竟然没有出声,我只是指着红灯。(意思是告诉他现在应该停车!)
接着,这位印度同胞在一次破口大骂“u tak ada akai ah! henti depan sikit la!”
嗯,我再一次的无言……依照交通规则而言,我没有犯法。因为我停在斑马线前的白线。如果超越那条白线我才是犯法。
算了,我不算倒霉。
因为依照正常的交通意外,被一辆大巴士吻到小小的铁马上,骑士轻则会受伤,重则一命呜呼,再不然铁马的屁股一定开花。
奇迹般,我没有大碍,除了被吓倒一点点。
我的铁马屁股也没有开花。
所以说,我是幸运的。

幸运的故事还没有完结,请继续……
一天里面既然发生两件令我意想不到的幸运事情,看来这一天真的是全年中我最幸运的一天。

好,开始第二件幸运的事情……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我的小铁马被巴士轻吻后,我的人也变得傻傻的。(和平时很醒目的我不一样)
不过还是很自然的驾到工作的地方去,下车(不,应该说下摩托后)立刻检查我铁马的屁股。
哦,幸亏没有大碍。
然后就准备上办公司了。(这就是故事的重点了)
今天的工作很忙碌,因为连续几天银行没有开门所以有很多支票需要处理。
就这样一直忙到下班。
下班的时候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妹妹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还交待她不要告诉妈妈因为没什么大碍。
我还很兴奋的告诉她今晚(就是事发当晚)我要去五条路 看黄宗泽了。
聊一下,聊一下……
嗯,好像找不到摩托的钥匙。
糟糕,不会那么倒霉钥匙不见吧?
就是这么的糟糕,钥匙的确不见了。
我从停车场到办公司都找了很多遍,就是没有看见钥匙的踪影。
而且还问了两座大厦的管理员,看看有那位好人把握的钥匙交到管理处。
可惜,没有……
凭着我的记忆回顾,我好像没有把钥匙拿起来。这意味着钥匙就是这样插在摩托车上……
奇怪的是,为什么钥匙不见了,而摩托还在呢?
又在按照正常的推理,在这种情况下摩托车通常都是凶多吉少了……
只能说奇迹有发生了,因为钥匙虽然不见可是摩托车依然还在!
感恩,两间大厦的管理员帮忙我找钥匙。也帮忙我看顾摩托。(以防拿了钥匙的人回头把摩托驾走)
感恩,同事们的帮忙……

故事的最后,只能叫妹妹那后备钥匙给我。当然,也没有心情去看黄宗泽了……
回到家一定会被骂,所以决定先发制人。
先把中午被巴士轻吻的事情说出来,因为这件事情让我忘了钥匙拿起来……
所以咯,纸包不住火的……
还有先发制人也是对的……

一天里面既然发生原本应该觉得很倒霉的事情,可是对我而言真的很幸运!
因为被巴士轻吻,我没有事情。
因为摩托钥匙不见,但摩托依然得以保存!

P/S:印度同胞都不是好人……嗯,只有一些些的印度同胞不是好人。就像那巴士司机还有他那破口大骂的朋友!!!撞倒我还要骂我。我也不敢回应,因为真的怕他打我……实在懦弱!想当年我应该学空手道、柔道、武术、咏春之类,那我就可以不用怕那些声大外貌凶狠的人……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2008年中最幸运的一天!

  1. einsttan says:

    看见印度人和蛇,你会先打什么?对了,我会毫不犹豫的打印度人先。哈哈。。。

  2. Lim says:

    em….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人没事就好。。这种野蛮人实在。。。。(‘=’)

  3. weiling says:

    einst_tan,记得你曾问过我这问题,我好像答你我会打蛇。不过我现在可以回答你,我会打坏的印度人……Lim xingmao,我也是这样想,不过有时候我们这样想就会被那些蛮人欺上头来。不过我们是有修养的人,不要和蛮人吵。呵呵,我把巴士车牌记起来了。(不过不晓得有没有记错,因为脑袋不好)大家看见红白色Transit bus请注意或小心WFK 798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