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第一天

每一年的1月1 號仿佛是多數人許下一年計劃的好日子。
對不起,我沒有這種習慣,因爲我始終覺得變化趕不上計劃。
雖然如此,心中還是默默認定在2009年裏有一些事情是要辦到的。

昨天晚上沒有參與任何的倒數活動,在家上網。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朋友看見我第一句就是問“你沒出去嗎?怎麽那麽乖在家?”
嗯,規定倒數一定要出去的嗎?
我在家就是乖的表現嗎?
其實,我的確很乖的好不好……(納悶)

少少離題了,話説回來09年的第一天。
怎麽說也是新的一年,所以乖乖地把房間打掃一番。
嗯,感覺的確好很多,雖然沒有什麽大改變。
不過在我腦海中已經設定下一次要把房間大改裝。
然後拿起日曆算一算什麽時候要回去吉隆坡了。
然後再算一算,什麽時候應該回家過年。
老實說,回去不到一星期我又要囘檳城過年咯。
今天最不習慣就是我還是把日期停留在08年閒,我好像剛剛才習慣08年現在就結束了。
看來我又是時候學習習慣09年了。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看見時間溜走卻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好啦,2009快樂!
祝福你, 祝福我……
身體健康!
大家都要好好的愛自己……

P/S:最近喜歡用繁體,希望你們也喜歡看繁體。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09年的第一天

  1. Lim says:

    繁体字才能带出字的灵魂。。我很喜欢看繁体字。。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i,哈哈,謝謝 ! 那我要多用繁體字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