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留淚入眠……

黑漆漆的夜晚的確可以讓人有無限的想象力。
黑漆漆的夜晚也可以讓人覺得特別感性。
那一夜,躺在床上忽然想到還有五個月就要畢業了。
畢業了,有什麽好難過?又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次的畢業的確是不一樣。
這四年來外坡的生活讓我體驗很多事情。
身邊的朋友關係更爲緊密,因爲我們不止在一起上課,我們也在一起生活。
想著想著,心裏不自覺地很難過。

其實五個月后最令我不捨得的是上課的環境。
雖然我也很不捨得你們,我的同學。
但我會更不捨得哪一種學習的環境。(請恕我那麽老實,雖然有時我學習態度有些懶散)
眼淚不自覺地奪眶而出。
什麽時候變得如此感性?或許這就是我的真本性。
那一夜,就這樣流淚入眠了……

P/S:可能想太多,那一晚竟然作了很多夢。夢中有你、有我還有老師……醒來,很累,因爲腦袋沒有休息的時間。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那一夜,留淚入眠……

  1. Lim says:

    在我毕业后,还是时常梦见上课的情景。有时甚至梦见来不及交课业,或者是来不及进考场而吓了一身冷汗。。呵呵。。(^.^)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你還會夢到來不及進考場哦?我也試過夢見來不及去上課,日文課(日文老師對時間觀念很嚴格的)。每次都是從惡夢中驚醒。。。這種滋味很恐怖!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