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新学年,新学期,终于开学了,但不是我。
看见学生们穿着崭新的校服,白得有点枪眼、蓝得有点让人心花怒放。

曾经,我也因为新学年而穿着崭新的校服、校袜、校鞋还有书包上学去。
这些日子已经离我很远。
看着学子们崭新的校服仿仿佛还有一股新颖的味道。
嗯,那一股熟悉的味道。
怀念那一股味道。

只能怀念,不能再一次拥有。
但没有遗憾,因为不曾浪费当时每一份每一秒。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开学了

  1. Lim says:

    开学了。。(T.T)学生应该和我一样的心情吧~颓废太久了。工作的感觉,唉~有点忘了。。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接下来的星期轮到我开学了。有点小紧张,真的很久没有上课了。而且都是8点的课……嗯,不过我想很快就能适应的。大家一起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