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看

有一些事情我很少谈起,因为觉得不需要谈。
可能自己不想面对,所以选择不谈。
或许说出来,就让自己勇于面对不再逃避。

有人告诉我,一个人有多少个五年?
我们有多少青春?
应该给感情一个期限,当走投无路时选择放手。

我会告诉别人,选择放开是对的。
因为可以拥有眼前的幸福。
可是我自己呢?
五年时间里,错过了什么?而我又得到了什么?
我的确错过了很多,但却什么也得不到。
从一开始已经走投无路了,可是自己却没有放开。
是因为执着?抑或因为不甘心?
连我自己都不懂。
或许你应该狠心告诉我事实。
感情淡了就说淡了,不要以无谓的借口作为不了了之的结束。
那是结束吗?虽然我们没有真正拥有。

看见你和他的出现,我心中的痛你永远不懂。
我心中颤抖得像一只受惊的动物你也不懂。
不断告诉自己时间可以让我过得好一些,至少会忘了你对我的好。
时间也证明我需要更长的时间忘了你。
不,我不再浪费任何的时间了。
决定对待自己好一些。
2008年已经过去,就以2008年作为结束。
你曾经对我的好,就让它留在从前。

从前不谈的事情因为想逃避,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愁绪。
现在畅谈因为不想再逃避,因为那些已经是过去式可以无所不谈。
现在写出来,是因为要诚然面对自己。
我要好好对自己。

P/s:那位告诉我五年道理的朋友,因为无意中的谈天让我更加下定决心坚持自己的方位。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说说看

  1. Hoe Sheau Wei says:

    weiling,we’re always the person who can treat ourselves best.also,we can deal well with others only when we’re able to treat ourselves best.

  2. weiling says:

    xiaowei,we’re always the person who can treat ourselves best.我会好好记着这句话,我也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什么事情都是取决于自己的决定。已经决定的东西,我相信自己一定办得到。我一定会好好对待自己。

  3. wei nee says:

    放开是对的!我早就告诉过你要放开!在过去五年里你已经错过很多的机会!而你有还有多少的五年?五年又五年,而你的青春也不在了啊!幸福是需要自己去掌握的,一旦失去了就没后悔莫及!不要再那么的执着了!加油吧!

  4. weiling says:

    wei nee,嗯,你的语气有点重。你这是在安慰我吗?怎么一点都不像?还有怎么说到我好像要死了? 我还有很多五年啦。。。。放心,我明白幸福是要自己掌握的。。。只能再一次说明“不是不恋爱,只是刚好单身”。还有,我不会因为想要恋爱而恋爱......

  5. Lim says:

    放下。。不容易吧。但是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是让人心疼的。。忘却也许是最好的方法,将所有关于他/她的回忆都删除。。能吗?呵呵。。

  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是的,放下的确不容易。无论多艰难的事情都已经过了。放心,我答应你我会把所有关于他的回忆删除。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

  7. tea says:

    好羨幕你哦…如果我也有一個妹妹幾好..或許她是要激勵你..

  8. wei nee says:

    我也知道你还有很多五年,但五年又五年你都几岁啦?你也不再年轻了咯!哈哈。。我又没有叫你随便找一个人来谈恋爱找到一个他爱你,对你好的就不错啦!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咯!

  9. heany says:

    其实并不需要特意去忘记。。。因为毕竟爱过就是爱过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只是也许避免常见面常接触反而是件好事。。。时间也许能冲淡一切。。。也许(其实我不能。。。但能减轻痛苦。。。这我相信)

  10. weiling says:

    tea suwei, 哈哈,如果你不介意我们都可以做你妹妹。嗯,有妹妹有时很好,有时很乱。哈,吵架的时候你不知道。wei nee,嗯,五年又五年那又如何?在一次强调,我还年轻。你不需要公布于天下我的年龄。好的,如果我找到一个对我好的我一定不会告诉你。heany,我反而觉得常见面,勇敢去面对才是一件好事。当我们常见面、接触时,当自己知道见面时的感觉和以前已经不一样,那代表已经走出阴霾了。不过,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恭喜我吧,走出阴霾的日子。我也祝福你。

  11. einsttan says:

    哇哈哈,热闹热闹。有一种感觉,我和她的开始,在普爱这个小圈子引起了回想。是不是因为我这个流浪汉,独行老头也会有扎根的时候,而开始检讨了自己呢?放下也代表你勇敢去面对,我个人并不喜欢不清不楚,反而喜欢两个人坦荡荡的来面对,说个明白。再见了还是朋友啊,能够相知相惜是非常难得的,但却因为不能够相爱,而把之前那段美丽的情谊抹杀了。很可惜。。。每天和你擦肩而过的人不少,有多少个你会起认识他们,和他们成为好朋友,成为更好的朋友,一切都不是这样简单,好好珍惜吧。无论如何,我祝福搂主您可以彻底的放下。

  12. weiling says:

    einst_tan,哈哈,这里很热闹证明你们都很关心我。再一次谢谢大家!嗯,也不是因为你这位“流浪汉、独行老头扎根”的关系,而开始检讨自己。自己也是想很久了……只有对自己才能对待自己最好啊……对,放下也是代表我勇于面对。所以今天才可以看见我的真情流露。(不然我会偷偷藏在心中)我做事情也喜欢坦荡荡,不过感情方面……人家会有矜持的嘛,不敢太坦荡。哈哈……放心我会珍惜任何一位朋友,包括你,包括他,还有他….还有很多很多人……谢谢你的祝福…..

  13. heany says:

    哈哈哈。。。也许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你喜欢去坦诚地面对。。。而我呢。。。你可以取笑我是鸵鸟。。。或是缩头乌龟。。。但我喜欢离开。。。离开伤心地。。。离开是非地。。。离开烦恼的地方。。。让时间减轻痛苦。。。等哪一天想通了。。。或是找到了出路。。。才会回来原来的地方。。。无论如何。。。也非常欣赏你的敢爱敢恨。。。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港口。。。让你这艘船可以停泊:)

  14. weiling says:

    heany,老实说,我的空间从来没有如此的热闹。哈哈,没想到因为这篇东西而热起来。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方式,我怎么会笑你。从前的我何尝不是不敢面对。面对与否,是时间问题。谢谢你的欣赏。然而我不是那位敢爱有敢恨的人。尤其是恨,我真的不敢;也不想去恨一个人。谢谢你的祝福。佛家说随缘,我相信缘分。然而,我觉得只有蔚蓝的天空才能让紧紧拥抱我。遨游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15. wei nee says:

    岂有此理!你敢不告诉我!不好不好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