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坏人,这首歌由方炯镔主唱。很久没有听见他的作品。
从年少之岛,到后来的年少都有听他的歌曲。
不过从来没有觉得他有什么特别的才华。
从这张个人专辑,发现还蛮不错的。
可能以前他的旧排档黄启明的歌声不怎么样,所以拖累了他一点点……
我个人真的不喜欢黄启明。
虽然他觉得自己很帅,但我觉得没什么。(这是很主观的东西)
嗯,歌声不怎么样,演技也不怎么样的艺人。

又离题了…..
好,回来这首歌。
整体而言,这首歌很好听。
方炯镔那么多年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P/s:可能受到方炯镔表妹的影响(他表妹是我同学),说她表哥很花心。所以对方炯镔的看法也没有什么特别好感,不过这张专辑真的很不错。结论:天下才子多风流……(嗯,他是才子吗?这也是很主观的事情。)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