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咯……

上星期的今天開學了,但不是我。
這星期終于輪到我開學咯。
沒有新的書包,只有倪匡簽名的藍色書包。(這書包陪我上山下海)
沒有新的校服,只有T-恤和牛仔褲,因爲不需要制服。

開學第一天不需要很早上學,因爲中午三點才上課。
但不習慣那麽遲去學校,所以還是提早到學校去了。
上學途中發現“鐵馬”有點不妥,往後一看果然後面輪胎洩氣了。
嗯,上課第一天就破財。

第一堂課,馬華文學與馬來文學比較。
陳志鴻老師。
上次因爲遺憾沒有機會上陳老師的馬華文學課,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
所以說,世事無絕對。
喜歡聼老師講故事,說說他到東南亞旅行的事情。
雖暫無機會到全東南亞走透透,就讓我的耳朵,我的眼睛去旅行。
原來陳志鴻老師畢業于美以美男中,
呃我也是哦。
那我豈不是他的學妹?

馬來文學,沒什麽接觸。
感覺有點小緊張。

p/s:回來后的天空失去了那應有的藍天。是因爲我帶雨嗎?天天天藍,這裡的天氣似乎不是很藍。無所謂,藍天永遠在我心中……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開學咯……

  1. sandra55 says:

    不用害怕… …

  2. weiling says:

    shinningsun55 q,謝謝。有你的支持和鼓勵,我不害怕。(哈哈,感動吧?)

  3. wei nee says:

    哈哈。。开学真好我也好想念开学的日子

  4.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对开学真好。很快就轮到你开学了,不要想念但要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