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把你风干后

你说,你怕痛所以以后不要把你烧了。
你说,你也不要埋葬因为没有人来探望你,你会觉得寂寞。
我问你两种方法你也不想,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说,你还没有决定。
那好,我帮你决定。
我决定帮你风干,那就不怕痛也不怕没有人来探望你。
你继续问我,把你风干后应该放在什么地方。

嗯,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让我想想……
当我把你风干后,我会把你放在博物院。
这样一来,就会有很多人来“探望”(其实是参观)你。
也可以把你那可爱(这是你形容自己的)样貌永存。
这样的答案你满意吗?

p/s:以上的你,是我的妹妹。有时我们就是那么无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当我把你风干后

  1. einsttan says:

    窗前明月光。。。XX脱光光。。。摆在博物院。。。YY去参观。。。哈哈,小时候用来整理人家的,就是来捣蛋的。:P

  2. weiling says:

    einst_tan,你看见那位被我“风干”的人后,告诉她这段东西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