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来

词:王裕宗 曲:品冠 主唱:品冠

曾经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爱提起的名字
最喜欢你笑的样子
彷佛一个单纯快乐的孩子
如今一切历历在目
你已成为我伤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梦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开始

虽然过去都已飘逝
我仍期待重来一次
好好将所有感觉从头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在乎我们的故事
改写我们的历史
为你轻轻擦去眼角的泪珠
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珍惜我们的最初
不想看你为我哭
让你陪孤独说不尽心事

曾经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爱提起的名字
最喜欢你笑的样子
彷佛一个单纯快乐的孩子
如今一切历历在目
你已成为我伤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梦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开始

虽然过去都已飘逝
我仍期待重来一次
好好将所有感觉从头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在乎我们的故事
改写我们的历史
为你轻轻擦去眼角的泪珠
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珍惜我们的最初
不想看你为我哭
让你陪孤独说不尽心事
我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在乎我们的故事
改写我们的历史
为你轻轻擦去眼角的泪珠
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再爱一次
我会珍惜我们的最初
不想看你为我哭
让你陪孤独说不尽心事
不想看你为我哭
让你陪孤独说不尽心事



 

光良、品冠的歌曲一路陪我走来。
喜欢这首歌因为喜欢品冠的声音。
他的声音永远是那么迷人。
尤其在考试期间,他们的歌曲是我不能缺少的精神粮食。
虽然要温习,但也要开着他们的歌曲才行。
不因为什么,就因为舒服,也因为习惯。

p/s:喜欢这首歌,并不是因为歌词。(当然我也很喜欢当中的歌词)他们的歌曲我都很喜欢,陆续有来。不过还是最喜欢他们早期的歌曲,曲中还可以感受到哪一股生涩的感觉。你和我一样喜欢光良、品冠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重来

  1. hang says:

    喂。。。你在招生啊?怎么看起来像在招人进你的〈光良品冠后援会〉似的?嘻。。。

  2. weiling says:

    LEE hang,嗯,是哦?像招生哦?无所谓啦,如果你要进后援会的话,我给你做会长,好吗?哈哈哈……不过他们的歌曲的确很好听……

  3. Lim says:

    歌词很有意思。。但是过去的决定就只能让它过去,人是没法回头了,不可能重来了。只有珍惜现在的每一个脚步,才不会后悔。。(^.^)

  4. weiling says:

    Lim xingmao对,一些事情的确不能重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现在才是最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