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那一天,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靠近。
近得我感觉到你的心跳,噗噗声;近得我听见你那一高一底的呼吸声;
近得让我产生不可能的幻想。

那一天,我们的距离却也是那么的遥远。
远得我不晓得你的内心在想什么;远得如此的陌生;
却也远得如此的现实。

那一天,我感觉到你的悲伤。
我竟然因为你的悲伤而感到悲伤。
或许我不应该感到悲伤,或许我应该为你加油。
没有什么事情是那么的大不了,凡是一定会过去……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那一天……

  1. Lim says:

    em……不好的事总会过去。。。安慰。。安慰他吧。。(^.^)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对,我也是觉得不好的事情总会过去。但,有些事情也不是我可以安慰。或许我选择默默支持、加油,也算是一种安慰。

  3. vincent says:

    不好的始终会过去。。。别忘了古话:船到桥头自然直,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实,你可以用另类的安慰法。你所说的默默支持、加油也是一种。

  4.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嗯,这番话应该向我朋友说。不过我相信他是乐观的人。我已经选择默默的支持、为他加油!

  5. vincent says:

    乐观的人永远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村。。。所以,做人最好就是乐观。

  6.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哦。。。。你好象感触很深哦。。。

  7. vincent says:

    没办法。。。遇到这样的人太多了不能不信‘乐观的人永远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8.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遇到这样的人太多?不明白……哈哈,无所谓啦。最重要自己要乐观就好。

  9. Lim says:

    其实表面乐观的人心境不一定乐观。。人最好不要将自己的标准加注在别人身上。。(^.^)

  10. vincent says:

    我是说我自己遇到这样乐观的人太多了所以才有这样的感触。。。哈哈,向你所说最重要自己要乐观就好。。。这才是重点。。。

  11.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非常赞同你的说法!表面乐观的人心境不一定乐观……我相信人体内住着两个自己,你相信吗?vincent tan,嗯,对我而言感触至有遇到一些较伤心的事情才会感触。嗯,我自己的看法而已啦。。。

  12. heany says:

    对。。。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两个我。。。一个温柔一个绝情。。。一个天真一个理智。。。一个乐观一个多愁善感。。。一个自大一个自卑。。。一个真意一个虚假。。。一个认真一个好玩。。。。。。。。。。。。。。。。。。。。。。。。。。。。。。。。。。。

  13. vincent says:

    其实也可以是一个自己,只是看我们如何处理。正如: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14. Lim says:

    人的心是无底洞啊。。。还是那句啊~凡事何必寻根究底?别人不说就别勉强了。。(-.-)

  15. weiling says:

    heany lim,我觉得温柔和绝情不是对比。多愁善感是因为感情丰富。自大使因为自卑作祟。真意,虚假,人生不过是一场梦,何必计较真真假假。vincent tan,好一句“色既是空,空既是色”。心里有两个我也是不错,至少可以和自己对话。Lim xiongmao,人心的确是无底洞。因为我们都不可能了解自己了,更何况是别人。引用你的名言“凡是何必寻根究底?”。

  16. vincent says:

    哈哈。。。那也要两个好的自我。否则,是不会通电的。。。因为channel不同(一善一恶)

  17.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两个不同的我才好玩,如果都是一样就不需要对话了。

  18. 若志 says:

    哇,顿时觉得你们好深奥喔!头脑简单的我,需要一些时间咀嚼、消化!!哈哈!分享简单的几句:人,唯独无偶;心,变化无常;强,积极向善;大,宽容无量.用心去对待朋友,无论开心、伤心,他们都能感觉得到的。。。

  19.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喔,稀客。欢迎光临。不是我们深奥,你常上来就懂我们说什么。人,唯独无偶;心,变化无常;强,积极向善;大,宽容无量.谢谢你的分享,我会记得。你比较厉害,以上句子横读有意思,直读也有意思。“人心强大”。“用心对待朋友”,这句话大家一起共勉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