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这是我另一个邮筒扑满。
谢谢思薇,漂洋过海带着它送给我。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的用心,既是在遥远的地方依然想起我。
你的细心、贴心令我感动。
这已经是我第三个邮筒扑满。
其中两个是朋友送的。
谢谢大家。
其中一个是自己买的。
谢谢自己。
邮筒仿佛成了我的标志,当你们看见有邮筒时是否会想起我?
而我把零钱投进扑满时,我会想起你们。

献给阿薇,
阿薇啊,阿薇,
你对身边的朋友永远是那么贴心。
我想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会爱上你。
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扑满……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谢谢你

  1. Lim says:

    好漂亮的邮筒。。恭喜你了!kuku….(^.^)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谢谢!我会继续收集我的最爱的。谢谢你哦,总是第一位来捧场。

  3. tea says:

    哈哈..沒甚麼啦..要低調一點..有些朋友的手信不是很大份…他們看了不懂會不會眼紅你欸…其實說真的,這次回去..單單是買手信就用了三個星期的時間…我會儘量挑你們適合或會喜歡的..但是訂機票後距離回家的時間有點緊迫..無法周全的照顧到每個人..不好意思..希望他們不會介意…

  4. weiling says:

    哦。。。我会低调一点点。。。嗯,其实有无收信无所谓,你回来我们一样高兴。既是你带回来得是一罐空气,我们也会珍惜。

  5. Lim says:

    hahaha….对啦,没手信也没关系,最重要下次带位"男朋友"回来当手信咯…不是送我们,是让我们看看咯…但是最好不要"红毛和黑毛"啦…因为我不懂怎样跟他沟通咯…嘿嘿..

  6. weiling says:

    Lim Pei Shan,不行不行!那儿华人少,如果要带“男朋友”手信就一定会是红毛和黑毛。嗯,如果是红毛和黑毛,我也不会和他们沟通。最多说“hey fren! yo fren!”哈哈。。。开玩笑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