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奶茶

你说你爱奶茶的香滑;
我说我爱咖啡的甘香。
你说奶茶令你的心脏负荷不了,但你还是爱它。
我说咖啡令我睡不着觉,但我还是深爱它。
你说就是这种感觉令你对奶茶又爱又恨。
我说因为我爱深夜,所以更爱咖啡。
你为奶茶而疯狂;我为咖啡而欢呼!
请为我们手上的咖啡与奶茶干杯!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咖啡.奶茶

  1. Lim says:

    我是会同时泡奶茶,又喝咖啡的人。。不是三心两意哦~只因为我爱咖啡因。。保括可乐。(~.~)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奶茶我也爱。我最爱槟城奶茶,吉隆坡的奶茶好像少了茶味。(可能是心理作用,总觉得槟城奶茶最好喝!)我不爱喝汽水,除了100号。少喝可乐,以免发胖变成胖熊猫。哈哈……

  3. wei nee says:

    哈哈。。喝咖啡或是奶茶对我们的健康都不好所以少喝是最好幸好我都不爱喝咖啡及奶茶

  4.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什么东西取其量过多都会造成负面的影响。所以我会节制的放心。虽然奶茶与咖啡你都不爱,但你爱垃圾食物……哈哈这两样你都不爱,你就无法品尝到另一种甘香。嗯,和你说你也不懂……

  5. heany says:

    我特爱咖啡。。。所以我是咖啡王子!!!呵呵。。。

  6. weiling says:

    heany lim,嗯,你那么爱咖啡就是咖啡王子。那我也很爱咖啡,我岂不是咖啡公主?哈哈哈……

  7. einsttan says:

    我可以只斋喝茶不要奶吗?我喜欢的是原汁原味,苦涩中带甘甜。^_^公主?王子?嘻嘻。。。

  8. weiling says:

    einst_tan,那你要和西洋茶还是中国茶呢?感觉你的笑声有点奸……我宁愿当咖啡达人。现在努力少喝咖啡,但还是受不了引诱……尤其是经过coffe bean时,忍不住贪婪的多吸几口……(空气)

  9. wei nee says:

    那你就错了我也不爱垃圾食物我是一名注重健康的人

  10.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咳咳…是哦!?你是注重健康的人哦……注重健康不会半夜跑去吃lok lok。注重健康的人,我现在很累,很爱睡。你在我身边就好,可以和你吵架提神……哈哈哈。。。

  11. Lim says:

    weiling chin:找天一起去喝喝传说中的咖啡。。。(^ ^) T

  1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好的,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喝传说中的咖啡。。。(想象的状态中,已经很陶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