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词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甜就越伤人
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刀割

你不真正快乐
笑只你穿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灵魂关在永远锁上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你合群一起笑了
当生存规则 不选择
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真正快乐
笑只你穿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灵魂关在永远锁上躯壳

你不真正快乐
伤从不肯完全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不真正快乐
笑只你穿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灵魂关在永远锁上躯壳

你不真正快乐
伤从不肯完全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喔,太喜欢这首歌了。其实,我除了很爱光良品冠以外,我还是很爱五月天,尤其是阿信。
从《人生海海》这张专辑就爱上他们,爱上阿信的才华以及歌声。
五月天,一组摇滚乐团。
但歌曲却不像其他摇滚歌曲吵闹。
还有咸鱼这首歌,我也很爱。
五月天,是我心中超级天团。
去年错过了他们的演唱会,因为考试。
期待下一次。我想一定会很high……

p/s:听这首歌时,别忘了注意歌词当然还有旋律。一首好听的歌曲,除了歌词旋律也是很重要。这两者兼备下才能呈现出引人共鸣的歌曲。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1. Lim says:

    好的歌词。。真得非常好的歌词。。。。五月天印象中的歌是“疯狂世界”

  2. vincent says:

    身为音乐者的我基本上很赞同你所说的:-一首好听的歌曲,除了歌词旋律也是很重要。这两者兼备下才能呈现出引人共鸣的歌曲。这首歌的旋律真得很不错。歌词也很好。。。虽然我不会欣赏歌星,明星但只要是好音乐我就会去听。半职业病吧。。。

  3.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出自阿信的手的歌词,通常都是好歌!哈哈。。喔,疯狂世界啊,还有很多歌曲我很喜欢的。vincent tan,嗯,通常我都会因为他们的才华而欣赏他们。

  4. heany says:

    虽然我不是音乐者。。。也不敢自称音乐爱好者。。。但无可否认。。。这首歌满好听。。。我对五月天的完全不熟悉。。。但这首歌让我开始注意他们了。。。呵呵

  5. weiling says:

    heany lim,我也不是什么音乐爱好者,就因为喜欢乐曲,所以喜欢就是那么简单。嗯,他们有很多歌曲都很好听。与其说他们是摇滚乐团,不如说他们是激励乐团。很多歌曲都有激励的作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