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旧爱的故事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的爱人。第一张是我的新欢,第二张是我的旧爱。虽说它是我的旧爱但我依然很爱它,当然我也很爱我的新欢,不然我不会想要拥有它。因为我不是贪新忘久的人,所以这两个爱人我都一样珍惜。

   我的旧爱,是某一年的生日朋友送的。因为你们知道我喜欢。而我的新欢,是自己送自己的算是生日礼物。虽然早了很多,无所谓就算是早到的礼物。答应自己每一年送自己一份漂亮的礼物。

   我喜欢手表。不是因为可以知道时间,手表也是一种装饰。手表对我很重要,我觉得男生更应该需要佩戴手表。佩戴手表的男生对我而言是注重时间的男生。(这不过是自己的看法,当然也有不戴手表但很注重时间的男生。)对于电子表没有特别钟爱,因为它不能让我感觉时间嘀嗒嘀嗒地走。相反的我喜欢针表(嗯,是叫针表吗?我胡乱说的),因为我可以听见那嘀嗒嘀嗒的声音。我可以感觉到时间真地在走动……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新欢旧爱的故事

  1. Lim says:

    你的新欢喝旧爱都保存得很好哦~我的已经伤痕累累了。。哈哈。。。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谢谢称赞。虽然很多时候我粗枝大叶,但我对自己的东西保护得很好的哦。嗯,我的新欢刚买不旧啦。我还是会很保护它的。

  3. poo ping says:

    买手表很头疼,因为想要好看、自己喜欢、价格又负担得起很难找。我现任手表跟着我好多年了,期间无知跑茨场街买了几只,但是都被我打进冷宫,因为当时的我纯粹贪便宜买下的。我的现任很耐用,它不贵,耐刮……上次电池完了去换电池,老板怎么拓都拓不开,后来给了他几个星期时间才终于把新电池装进去。下雨天他还会进水,但是还是会走。我就是对他情有独钟。我喜欢你的新欢,也喜欢这类型的表。要买一只表要考虑很久,所以我已经好久没买表了。以前我戴电子表和手机都放国际时间,身边的人很无奈,他们需要在脑袋加减乘除(夸张)后才知道正确时间。如果朋友要送我的话,我大概会拒绝吧!哈哈!除非是我指定的表,不然不是我喜欢的表只会封尘。

  4. weiling says:

    No name,怎么这回变成无名氏了?赞同你所说的,买手表想要好看、自己喜欢价钱又负担的起很难找。我很幸运,因为我的新欢都在这些范围内。我不喜欢买便宜的手表。不是什么原因,是因为它不耐穿。以前会买,但后来想想与其不断的买便宜手表,不如一次过买较好的手表。耐穿又省钱。哇,你的手表那么“坚固”哦。。。有空借我看。当然我也不想接受朋友那么贵重的礼物。但他们都买了,而且是大家的心意。当我看时间时,我都会想起她们哦。。。哈哈,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因为她们了解我的个性,也了解我的喜爱,所以送的都是我喜欢的……我没有把他们的心意封尘,而且一穿就好几年。

  5. 若志 says:

    哈哈,小心一山不能藏二虎啊!前几天,才为我的手表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它的心跳停顿了24小时之久,也让我生活规律随着它的停顿,开始一些不协调。(表示其存在之重要性)当手表店老板问我是否要为它换颗便宜的‘心脏’(国货),我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为它选择了它的原创(瑞士制造)。为了珍惜它为我多年的服务,也不在惜多付几块钱马币。

  6. weiling says:

    若支传奇、,放心,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位爱人的。我每天都会轮流带它们出门,所以不怕一山藏二虎。(它们的动能不一样啊,所以我都爱。)一,我会珍惜朋友送的,二,我会爱护自己送的。呵呵,手表都我也很重要,只要没有手表在身我会很不自在。对啦,才相差几块钱,还是选择原创的好。原创心脏可以耐很久的……

  7. weiling says:

    ops……打错字。是若志……不好意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