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轮明月

那一晚,头上挂着一轮明月。
我站在这一个角落看见那一轮的明月。
而你是否和我一样在观赏同一个月亮呢?
月圆人团圆。
如果身边站着一个人,多好。
但那一夜我并不孤单,因为身边不止一个人陪伴。
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站在某个角落欣赏这一晚的月色。
你,一样不寂寞。
相信我。
世界虽然如此的大,但我们依然在同一个天空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那一轮明月

  1. heany says:

    对。。。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哈哈哈。。。别管那么多啦。。。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2. weiling says:

    heany lim,明月几时有?每逢十五就会有,十六最漂亮。把酒何须问青天?我想成为“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那一位。所以“今朝有酒不要醉”……大家醉了,至少我还在……

  3. Lim says:

    月亮难得的亮眼。。。(-.-)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哦,昨晚有看见吗?今晚的会更美哦……

  5. vincent says:

    那你不就要学屈原-这位历史的伟人了?我记得在他决定投江结束生命钱又讲过(可能是朗诵)“世人皆醉,为我独醒”以表达他对那些害楚国灭亡的大臣的不满。这明月是在晚上拍的吗?

  6.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古人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他们的智慧是如此的高。嗯,屈原不是讲也不是朗诵,而是写出来。“世人皆醉,我独醒;众人皆浊,我独清”,这种气势在现今社会更应该学习。嗯,看来你真的还在醉。明月当然是晚上拍的啊。

  7. vincent says:

    嗯。。。我很认同你的说法:“世人皆醉,我独醒;众人皆浊,我独清”,这种气势在现今社会更应该学习。我没醉。。。只是你拍得有点像下午的天色哈哈

  8. Lim says:

    有看到啊~昨天的月亮少了孤傲多了朦胧。。朦胧。。

  9. heany says:

    vincent tan…我看你真的懵了。。。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是下午的天色。。。难道你中暑了???哈哈哈。。。

  10.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嗯,像下午吗?我真的看不出哦。。。Lim xiongmao,十六的月亮我没看见,因为我这边下毛毛雨……朦胧也是一种美……heany lim,我看vincent已经醉了,所以才看见是下午。我也是左看右看,看不出是下午……难道我的摄影技术那么差?

  11.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 and heany lim,或许我醉了???但月亮下边的天空真得很像下午。。。

  12. einsttan says:

    ISO太高了,很多noise。好像开了闪光灯,那两条是晒衣的绳子吧?月亮应该夜景固定着来拍。:P不是看见云就像中午的,晚上其实也有。照片的月亮实在亮了,把云也照亮了。^_^

  13. weiling says:

    einstta tan,哦,随意的拍,所以没有调整iso。那两条不是晒衣的绳子,是电线。我坐在嘛嘛挡拍的……

  14. wei nee says:

    那晚我也看见月亮了真的很亮但我并不察觉到月亮有特别圆或许是因为我平时都没什么注意天上的月亮吧!但我听见电台也是这么说的哈哈

  15.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所以咯。平时没有注意的东西并不代表没有。也就是说,一定要多注意身边的事与物

  16. 若志 says:

    哈哈!最近才开始发现,原来在北海住家的月亮景色是我在槟城无法看见的。现在,还被逼在公司里,帮同事解决一些问题。乘着空当,上网从这找大家聊聊天,当然也不忘了上厕所的路程当儿,抬头看那让人‘醉’的月亮(你们说的)。。。已经注意好几天了,月亮在初十四开始,都一直保持着完美的姿态。已经连续五晚了,月亮陪伴着我那‘日未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17.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哦,可怜的你……那么夜了还在公司上班。呵呵,我也在做报告。(忙里偷闲,上来这边和大家聊天)对咯,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身边很多事与物。细心体会,那将会有另一番滋味。可惜,我的房间看不见月亮,因为月亮和我房间同一方向。(只能感受到月亮对我的呵护,因为就在我头上哈哈……)月亮的确会让人心醉,至少我会因为它的美而感觉心醉。(人还是清醒的)希望你早日摆脱“日末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