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轮明月 2

今天抬头看见依然是哪一轮明月。
橙黄色的月亮,让人看了更心醉。
很想告诉你,今天的月亮虽然不必之前圆,但却依然是那么迷人。
我这边的月亮是橙黄色,你那边的呢?是否和我一样?
很想把我这边的月亮拍下给你看,无奈手机无法拍出哪一种美。
很想传简讯叫你看看今晚的夜色,但恐怕你正在忙。
不知你过得安好?
就让今晚的月亮代替我问候你。
当你抬头看看月亮时,麻烦告诉它你过得很好,好吗?

情人节快乐!
给你,给我……
我亲爱的housemate阿妮,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堂姐秀仪,生日快乐!
(虽然你未必看见)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那一轮明月 2

  1. 若志 says:

    "花无百日红,月有阴晴圆缺"连续几天漂亮的月亮,在昨晚开始出现了缺陷。。。没有烟雾的笼罩,没有雨水的迷蒙,也没有夜色的黑暗,地点不变,角度不变,目标不变,只有那轮明月,变了。。。这也证明了‘无常’的原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也祝福我工作愉快,今天可以早点收工!

  2.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花无百日红,但还是有红的一天。月有阴晴圆缺,唯有等待下个月的十五。那轮明月虽然变了,因为世事无常,也无绝对。月缺是为了期待月圆的来临。情人节快乐!呵呵,好。我祝福你工作愉快!今天早点回家!

  3. Lim says:

    他会收到你的心意的。。(-v-)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我相信会的。因为你也收到我的心意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