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

在这里你可以知道我最近的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内心吗?
在这里你看见我的细腻吗?
你可以透过这里知道我的一些些东西。

然而我只能透过内心感应你最近的生活
我只能透过内心感应你想什么?
我只能透过内心感应你的心思。

我不知道我的感应是否准确。
我也不知道你内心深处的想法。

我只能很努力、很用心的去感应。
有办法告诉我,我的感应是对的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Responses to 在这里……

  1. wei nee says:

    太深奥了!哈哈

  2.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不深奥啊。。。这些都无需思考。只要用眼睛看。

  3. Lim says:

    他肯说出口,一切就容易了。最怕~最怕你这儿感应,他哪儿也在感应。结果最后只能猜来猜去。猜的结果未必是对的。伤害如果已经造成那再来遗憾已来不极了。总得有个人开口。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蛤。。。不要紧张,写写而已。猜来猜去的游戏的确不好玩,曾经玩过了。嗯,那就看看什么人觉得我正在感应他的生活咯。如果你觉得我正在感应你的生活,那就是你啦。

  5. Lim says:

    呵呵。。是吗。你感应我啊~(#^.^#)很不好意思的耶~嘿嘿。。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是我呢~嘿嘿~~~~(~v~)

  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 ,这些东西很主观的,你认为是就是咯。但你认为不是……(伤心…)嗯,大家努力一起感应,看看是否可以感受到我正在感应你们的生活咯。我相信,我会知道;你会知道;他会知道……

  7. Lim says:

    不要伤心啦~难得有人要感应我啊~(#^V^#)我好开心啦~~~~呵呵。。

  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很高兴看见你这样……那你时不时就要让我好好的感应咯!

  9. heany says:

    …晕。。。又说很深奥的话题了。。。呵呵

  10. weiling says:

    heany lim,什么深奥哦?还不是普通话题。嗯,有人会明白的。你看熊猫就明白我啊。

  11. einsttan says:

    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模式有别,你们谁也有道理,就看在什么样的立场去看。 女生偏向感觉,很多时候你会觉得思绪天马行空,如果抓不到源头的,就难以抓摸。如果你把她的思路抓住了,那么就可以从文字中读心。男生偏向实际,基本上或说大部分都是直肠直肚,什么事情都与眼见一样的坦荡荡,哈哈。只要你是懂中文的,就知道男生在想什么。

  12. weiling says:

    各位,今天我从我老师身上学了一个新的东西。“每个人写的东西都有盲点,自己不会发现的。如果叫作者解释内容,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所以,不要问我写什么,很可能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当然不敢自称作者,只是随笔而写。)大家就从文字中慢慢摸索吧。einstta tan,嗯,我赞成你所言。女生偏向感觉。尤其是我,我特别偏向感觉。一些男生也是吧。 尤其喜欢创作的人都会偏向感觉。因为有感觉才能写出一些东西。哦,觉得自己渐渐有艺术家的气息。。。(哈哈,作呕!)

  13. Lim says:

    心里那句往往很难说清楚,就算是当事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表达的是什么。。所以啊~hehehehe……….(>.^)

  1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言下之意…..einsttan tan 说“如果你把她的思路抓住了,那么就可以从文字中读心。”那么你们抓到我的思路了?你们从我的文字中读到我的心了?嗯,我觉得不是抓到我的思路就可以从我的文字读到我的心。只有你用心体会我说什么,就可以读到我的…心

  15. Lim says:

    其实我想说的是当事人都不懂了,何况是局外人。呵呵。。(-。-!!!)但是,通常你的语句都会隐藏着你的情感吧~诗人的情怀啊~(^.^)看起来你应该不会是样样都会“睡觉吧!”的人,勇气很重要哦~去寻根究底吧。。(z.z)

  1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一些东西需要注入情感才能有“生命力”。我写的东西会隐藏着我的情感,甚至很表面化的表露出我的情感。但那些全都是我单方面纯粹的情感……哈哈,一些事情我不会选择“睡觉吧!”,但一些事情就会……因为……所以,还是睡觉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