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爱情回来过

主唱:林亿莲

在朋友那儿听说
痴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
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
痴心的你曾找过我
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对你的声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她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真心真意的等过

这首歌,很多人曾经翻唱。我最喜欢的还是林亿莲版本。有一次在车里听见电台播放这首歌,那位DJ说很多人听见这首歌都会感到特别悲伤,因为它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有吗?这首歌有唱出你的歌声吗?我想应该有唱出那位DJ的心声吧,不然她也不会这样说。我想只有悲伤的情歌才能流传更久的时间……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听说爱情回来过

  1. Lim says:

    好好的歌词。。。(T.T)爱过才会痛。。痴心,真假难了啊~~~~这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爱过才会痛。同也是一种爱。因为有爱,所以情歌才会大卖……哈哈。。。

  3. Landy says:

    感触良多,人不爱不知道~你最近很喜欢放歌词哦哈哈

  4. weiling says:

    残心,所以啊,有爱、有痛,情歌才会大卖。嗯,只想分享我喜欢的歌曲。

  5. Landy says:

    对咯,情歌都很扣人心弦~好歌的确是想和身边的人分享的~~

  6. weiling says:

    残心,嗯,情歌扣人心弦因为唱出大家内心处。创作歌曲,也不过希望如此。有空在与大家分享。

  7. wei nee says:

    那你应该send给我这十首歌让我听听我应该是没听过这首歌

  8.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好的,有空再给你。你不是不喜欢听我的旧歌的吗?哈哈,被我影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