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比較忙,因爲只有28天……

28天的月份夠用嗎?是否感覺比較忙了些呢?
是的,這個月的確比較忙。
因爲不止是只有28天而已,因爲……
補課補到傻;assignment做到瘋;論文趕到痴。
恨不得把自己分開幾段,好讓自己可以把事情快點完成。
可惜不能。

很好,只剩下最後一份assignment還有論文而已。
接下來可以沉澱忙碌的心情。
掌聲鼓勵鼓勵,給我自己的,還有給正在拼命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

這個月只有忙碌,沒有不開心。
假如,我真的不開心,真的可以聽見笑話嗎?
如果你們發現我不開心,麻煩講笑話給我聽好嗎?
讓我感覺你們的存在。
我答應,即使不好笑我也會笑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這個月比較忙,因爲只有28天……

  1. Landy says:

    好的,等我看了很多笑话跟你说~~~~还是你想听蒙娜丽莎的微笑的故事?

  2. weiling says:

    残心,谢谢你啊,你不用看笑话所说的话都很好笑了。还有,谢谢蒙娜丽莎的微笑故事啊。我会永远记得的。。。

  3. Landy says:

    真的不敢当啦。。但是我还是想提一提蒙娜丽莎的微笑是怎么来的从前,有个女孩叫蒙娜丽莎有一天,她在替朋友充当摄影模特儿她绽开了美丽的微笑卡嚓~于是她的微笑因此得名。。。XD

  4. weiling says:

    残心,哦,这故事太好听了。。。。让我把故事接下去。。。那位女孩并不微笑而得名,而是感谢科技的发达。世界上谁人发明蓝牙的,才是真正让女孩得名的人。

  5. Landy says:

    我也觉得很动听的故事..感谢把蓝牙发扬光大的人可惜我没蓝牙只有岚牙..

  6. weiling says:

    残心,好一颗岚牙啊!放心,你也可以收到的。哈哈哈。。。。

  7. wong says:

    因为蒙娜丽莎所以成名了!!加油!!蒙娜丽莎第二代!!

  8. Landy says:

    我会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n_n)

  9. weiling says:

    wong ting,欢迎光临。谢谢啊!蒙娜丽莎的主谋。我也有一些很风趣的主题照片。期待吗?我会慢慢和大家分享的。残心,呵呵。。。等你有蓝牙我在传一些从来没放出来的照片于你。

  10. Lim says:

    一位女士因违反交通规则被送到法庭受审。这位女士向法官解释,她是个教师,急着去上课,因此请求立即放她走。法官听后十分高兴地说:“夫人,今天我终于能够实现我内心埋藏了一生的愿望。多年来,我一直等待有一位教师来到我的法庭。现在,请你坐到桌前,把‘我闯了红灯‘这句话写500遍。”(T.T)

  11. wei nee says:

    由于我是上班的所以我喜欢这个月份因为只需工作二十八天而已星期一又可以领薪水了 哈哈哈哈哈如有三十一天我就得等到星期三才可以领薪水但如果我还在读书的话我就不喜欢这个月份了因为我觉得时间为何过得那么快工作了一个月我又可以领薪水了哈哈。。真高兴

  12. wei nee says:

    给你猜猜一个问题吧很好笑的是我的学生给我猜的有三个英雄及十位警察他们同时一起捉四位小偷你猜猜看谁会成功做到那四位小偷呢?那三位英雄分为是 superman badman n spiderman 再告诉我答案咯

  13.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谢谢你。。。。呵呵,的确很好笑的笑话。wei nee chin,你就好啦,又有钱拿了。我就要把钱拿出来,给别人。。。badman吧,因为他是坏人。。。。

  14. wei nee says:

    哈哈。。你错了badman是负责捉小偷的他是其中一位英雄

  15.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我 IQ不高,告诉我答案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