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我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不懂,现在到底怎么了。
我不懂,现在的我想什么。
我不懂,你在干什么。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的东西,你懂吗?
我不懂的事情,你懂吗?
我不懂的想法,你懂吗?

如果你懂,麻烦告诉我。
我很迟钝,如果要说,麻烦直截了当的告诉我不要拐弯抹角。

p/s:忽然发现“懂”这个字很漂亮……你觉得呢?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不懂

  1. Landy says:

    我不懂得也许你懂我懂得也许你不懂我不懂得也许你也不懂你不懂的也许我也不懂怎么需要懂这么多?晕@@

  2. Lim says:

    em…..人心哪~~~自己都很难懂~别人的事他要不自己说出口,就跟难懂了~如果大家都肯直截了当的说,可能很多事情会变得容易。。也很可能变得更复杂了~(T.T)

  3. weiling says:

    残心,建议用逗号,我会看得明白一些。既然大家都不懂,就无需懂。对吗?Lim xiongmao,因为自己都不懂,所以很难说出口。人生复杂啊。我们永远处于懂与不懂之间……没有人能永远清醒。

  4. Lim says:

    清醒,谈何容易。。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庄生。。蝴蝶。。似梦非梦。。难以分得清楚。。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有意思。庄周梦蝶……似梦非梦到底是庄周蝶,还是蝶梦庄周。从你的字里行间,总感觉到你有一股哀伤。可能是我多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