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月圆时

抬头一望,赫然发现头上又出现了一轮明月。
原来,又是月圆时。
时间真快。
这次我又看见了,你看见了吗?
或许,同样的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距离会比上次近很多;又或许会更远……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Responses to 又见月圆时

  1. Landy says:

    今晚的月亮,的确很圆。

  2. weiling says:

    残心,对月亮的确很圆。上个月,我还叫你们出来喝茶赏月。那么快有一个月了。今晚等我喝茶吗?哈哈哈……

  3. Landy says:

    等你很久了啦呵呵随时报到~哈哈哈

  4. weiling says:

    残心,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今晚,不行了。等我过了史记的测验还有呈现,我们去喝茶。祝福我啦,准备给金芝“万箭穿心”

  5. Landy says:

    呵呵,我们随时on的啦~加油!不然我去借<金枝>给你当盾牌!

  6. weiling says:

    残心,好主意《金枝》挡金芝。星期五她串我,我就拿来挡她。哈哈哈

  7. Landy says:

    《金枝》还可以折断她的芝~~

  8. Lim says:

    每每月圆总会心酸?^.^

  9.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没有啊,看到月圆会较感性。哈哈哈。。。月亮,最好抒情的道具。

  10. heany says:

    慧玲。。。你说月亮是最好的抒情工具。。。不禁让我想起周星驰在家有喜事里对张曼玉的一句对白。。。月亮是从古到今。。。从中到西。。。最常利用来讲述爱情的道具。。。呵呵呵。。。是不是咧???

  11. weiling says:

    heany lim,嗯,我觉得是咯。月亮的含义有也多,比如:思念家乡“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亮,也给人很浪漫的感觉。(至少我觉得浪漫)月圆人团圆,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但都可以拥有同一个月亮。月圆时期,也是人们情绪最高潮的时期,人体内的情感特别澎湃。那你觉得呢?

  12. heany says:

    呵呵。。。对咯。。。我同意月圆时期是人们情绪最高潮的时期。。。人体内的情感特别澎湃。。。人狼也是在月圆时变身的嘛。。。哈哈

  13. weiling says:

    heany lim,嗯,这可有科学根据的。至于人狼,就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不是人狼。哈哈哈

  14. heany says:

    我知道这有科学证据的。。。我也有读书的嘛。。。人的情绪会在月圆时而产生波动。。。这是因为月亮的地心吸力而产生一种电波。。。它会影响人的情绪。。。尤其在特定的人身上会有明显的改变。。。有人会因此变成疯狂。。。人狼我也不知道是否存在。。。但色狼我就知道啦。。。也许有些人会在月圆时会有冲动。。。就会变身为色狼啦。。。哈哈哈

  15. weiling says:

    heany lim,当然当然,我知道你才高八斗。说的对,人狼就不得而知,色狼就……呵呵,色狼心里变态的,无需等到月圆时才冲动。

  16. heany says:

    不敢不敢。。。我不是才高八斗。。。我只是喜欢看书而已。。。哈哈哈。。。我说的不是普通的色狼。。有些人的情绪会在月圆时才发作。。。譬如疯狂。。。精神分裂。。。暴力。。。还有其他等等。。。有些呢会在那个时候产生冲动。。。所以会在那个时候犯罪咯。。。你明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