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
可是还在这里,因为几个小时后就是史记测验。
测验,没问题。
重点要我背差不多两面长的文章。
背功,我最差。
到目前为止我还在背。
就是最后一段被不进!
天啊!我讨厌背啊!
为什么一定会有其中一段最难背的!
我非常讨厌背!
把我杀掉算了!

啊!!!给我补脑精!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这个时候……

  1. Landy says:

    下次有空找我!我帮你背!呵呵不过啊,你背文章差还好,记数字的功力就……=.=

  2. weiling says:

    残心,哈哈,数字……我知道我是不行的。以前还能记电话号码,现在完全依赖手机了。

  3. wei nee says:

    电话号码你记不了但 钱财方面我相信你就会啦哈哈

  4.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对,我会记得你欠我钱。所以……你不要骗我。

  5. Landy says:

    你记电话号码依赖手机,那记门牌车牌路牌叻?

  6. weiling says:

    残心,电话号码靠手机。门牌车牌路牌,都是靠大概。我认外表而已。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