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毕业了!还早呢!
至少要多等两个月。
因为,论文还没有完,期末考也还没完。
今天预早拍毕业典礼时需要的“大头照”,穿上毕业袍,感觉就像毕业了。
但,距离毕业还早呢。

其实,其实,我真的不会对着镜头拍照的,因为……
我很腼腆。(我知道你们都在呕)
如果要拍,还是偷拍我好了,毕竟自然我比较漂亮。(我知道你们继续呕)

穿上毕业袍感觉是激动地(虽然还没不是正式毕业),
毕竟穿上毕业袍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如果有机会再深造,不然就那么一次)
很想大声说:“阿妈,我终于毕业了!”

但,毕业等于失业。(对于现在的经济环境而言,这句话是对的。)
有点担心。
担心,找不到工作;
担心,往后的日子里没有你们的踪影我不习惯。(不过,我想总会有习惯的那么一天。)

拍毕业照,理应很正经八百,但大家都很疯狂。
嗯,对!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或许要等到正式的那一天大家才会正经八百。

p/s:为什么轮胎又漏风?!倒霉!一个学期一共换了三次,这次还要高达RM18。破产!破产!不要再坏了好吗?!从jaya 1走到2路的摩托店才告诉我今天三位工人休假,所以明天才能帮我换。幸亏找凤鸣到sentosa另寻帮助。谢谢子岚、秋娴陪我坐在jaya1前等待换轮胎工人的到来。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4 Responses to 毕业了

  1. Landy says:

    看到你说的很有感触的说。。其实那一刻觉得自己真的毕业了等到毕业那一天我们真的会正经八百正经八百的哭个稀里哗啦但是还是受不了你啦==你这个女人~~~~~呵呵其实人都有倒霉的时候过了就好象陈志鸿老师说的否极泰来~

  2. wei nee says:

    去年我的轮胎也是一直漏风换到我感到害怕毕业了是一件好事但接下来的日子就会很辛苦因每天就会忙着工作而你到时就会很期待公共假期的到来因为不用上班还有就是等待着月头的到来因为又是领薪水的时候了哈哈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两个月的时间哦

  3. hang says:

    原来在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总是发生那么多倒霉的事情。嗯。。。所以说,没有我你们怎么行呢???哈哈哈!!!开玩笑拉。以后轮胎再漏风的时候,记得想起大家。。。

  4. sian says:

    我可以肯定。。。本来已经忘记。。。现在。。。又看见。。又勾起。。。我美好的回忆。。。谢谢慧玲。。。我回去会跟我阿母说。。。我的名字令班上同学痛苦了三年。。。太难记。。也太难写。。。

  5. Landy says:

    阿含,你很衰的咯~~~哼哼~~~哈哈,其实啊,我觉得是命中注定要让我们有特别难忘的回忆所以才会用这些事让我们对彼此影像更深刻。。你就好咯,印象不用那么深刻。。。呵呵

  6. weiling says:

    残心,我不想在毕业典礼上哭。我们可以再redang一起哭吗?哈哈,我说的实事嘛。好,我最听陈志鸿老师的话,就“否极泰来”吧!wei nee chin,我可以不要毕业吗?可以的话,我想永远成为学生。无忧无虑的学生。两个月,很短的时间……我不要!hang L,我最忠诚的朋友,没有你在我的身边的确少了些什么。(骗你的)你们没有我在身边才不行,因为我是最好的秘书。(帮你们签名,帮你们那note)可以颁奖给我吗?哈哈哈…….轮胎不要再漏风了!不过有那么一天,我会想你们的……

  7. Landy says:

    秋娴,我帮阿玲澄清你的名字不是难记是因为阿玲的特长就是错字多~所以她是打错字不是不记得你的名字呵呵

  8. weiling says:

    sian Ng,秋娴!对不起!这次绝对是正确了,上面的我已经改了。错字,不是我想的,都是科技的错。(还是这一句,电脑还是笨蛋的,因为它永远会把我的字都改错了!)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一定不会了。残心,哈哈,谢谢你的澄清。你要知道咯,电脑咯。(真的不是我的错)我的特长是用电脑打字错字多,还有写了字自己不会看。(这一点,我和陈志鸿老师很像哦!呵呵,“暗笑”)

  9. sian says:

    哈哈!!!爽回了!!!没有啦~~这会是个很好回忆。。但是,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东西不能控制了。。。头脑会顿顿(可能大家不会,我自认自己会是)。。。还有身体少了青春活力(虽然一直强调是热血青年)。。。。很希望!!也很尝试!!!剩下两个月。。让这股热血尽情的发挥!!!若是这样的话。。。。今天就是我们三位“热血澎湃”的“少女”(有人反对吗。。)在换轮胎!!!可以想象,那个画面。。。是厉害的咯!

  10. Landy says:

    如果真的要我们换轮胎我们会拆掉整架摩托罢了,呵呵

  11. Lim says:

    恭喜!恭喜!加油了!

  12. weiling says:

    sian Ng,我觉对不会反对“少女”这字眼。哈哈,就让我们这股热血尽情的发挥!残心,不会把这架摩托拆掉,因为完全不懂从何下手。Lim xiongmao,呵呵,恭喜还言之过早。但还是谢谢你!我回加油的!

  13. wei nee says:

    学生的生涯是最爽的了无忧无虑不像我现在那样等着领薪水

  14. weiling says:

    wei nee chin,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当学生最好玩。无忧无虑! 但,你这样说话“等着领薪水”,很过分咯!

  15. tea says:

    慧玲..打算留在kl還是回檳城?

  16. weiling says:

    tea suwei,我会回槟城找工先,如不在另外打算。告诉你啦,那一天我梦见自己到英国去了。最近的梦都很奇怪。哈哈

  17. Landy says:

    最近大家都坐与众不同的梦??怪哉怪哉。。

  18. weiling says:

    残心,对咯,我去英国的梦好像还有你哦。除此之外,我还梦见和一群中学生参加童军营。还有去参观关帝庙。晕,可能看太多资料了。

  19. Landy says:

    哇~~如果你那個夢境能成真就好了(眼睛閃閃發亮ing)哈哈

  20. weiling says:

    残心,嗯,可是梦境好像不是去玩,是去工作的。而且我的户口只有马币三千元,你说怎么能在英国生活?

  21. Landy says:

    哈?那我跟着你去英国洗大饼啊?可怜的我。。在异乡风吹雨打口袋空空。。

  22. weiling says:

    残心,又好像不是去洗大饼。去干嘛我也忘了。最近的梦境真的很奇怪。现在要发梦都不行了,因为累倒没有梦。

  23. weiling says:

    残心,又好像不是去洗大饼。去干嘛我也忘了。最近的梦境真的很奇怪。现在要发梦都不行了,因为累倒没有梦。

  24. weiling says:

    残心,又好像不是去洗大饼。去干嘛我也忘了。最近的梦境真的很奇怪。现在要发梦都不行了,因为累倒没有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