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号不再是愚人节

从前的四月一号,对我来说不过是普通的愚人节。
最多还记得是张国荣自杀的日子。
今天以后的四月一号,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愚人节。
因为是您离我而去的日子。

前几天妹妹说,您就快不行了,叫我要有心理准备如果这一天的到来请不要慌张。
那一天以后,每一天我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四月一号早晨,收到妹妹的信息说“您,走了。”
心里还是慌的。
在写小小说时,脑袋都是您,手不断地写,眼泪不断的流。
以为眼泪流过就会好。
这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越是接近家乡的路途,头越是疼。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看见棺木放在家里的那一刻,全身发抖、眼泪不断流。
脑海里想着和您的一切一切。
小时候,接触最多的人不是父母,而是您。
想起和您一起去巴刹;想起骑脚车和您去买香,用脚车载香的日子;
想起对您的承诺,我说过等我考摩托车牌后一定要载您。
但,您没有给我机会,我还来不及考摩托车牌您已经中风。
我想不要紧,您一定要看见我毕业。千万不要在我毕业前出事。
这次您又放我飞机了,偏偏在我毕业前选择离开。

我无法想象棺木里的您好吗?
因为我无法看见您最后一面,我想我会崩溃。
您可以到我的梦中告诉我,您过得很好。
我想您也回到您父母的身边,您也到了佛祖的身边;
我想您一切都安好……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面对死亡,原来不行。

p/s:感恩佛陀把您接到极乐世界、感恩所有同学的慰问、感恩所有佛友的支持。此时此刻,头依然很痛,眼睛也很特疼痛……放心,我会好好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四月一号不再是愚人节

  1. dolphin says:

    加油,相信她希望看到你是快乐的!只要心中有爱,她就会在你身旁的!

  2. einsttan says:

    只要心中有爱,她就会在你的身边。同意这句话。我相信人的心是有感应的,即使辞世都可以感觉到。虽然看不见,却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精神会一直陪伴在左右。每一次实现了她对你的期望,闭上眼睛通过内心告诉她,你做到了,她听得见。身为朋友的,如果你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请差遣。能力所及的范围,一定义不容辞。用心的走下去,考期应该靠近了,考取一份好成绩毕业,是给你婆婆一份最好的礼物,加油!!:-)

  3. Landy says:

    我的手不知道该摆在哪里看见你昨天的样子,心里超级难过。昨天写小小说,我们三个坐在一起脑海是空白的,听见你的啜泣声,我只能沉默。。人很奇怪说什么心理准备,真正面对的时候却还是无法控制那震撼感,不能接受事实。。希望你婆婆可以安息如果,你需要我的肩膀那,来吧。希望你们都能保重身体。

  4. LAU says:

    你要好好的,你要加油!让她放心的去另外一个世界.她疼你,爱你,所以她会希望你是快乐的.让伤心止步,让她永远留在心中,然后收拾心情,好好继续向前走.

  5. heany says:

    愿生西方净土中九品莲花为父母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

  6. Fish says:

    我婆婆过世之后有报梦跟我说他过得很好相信我们的婆婆都会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加油!

  7. hang says:

    从那天到现在,我的脑袋还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

  8. Lim says:

    阿弥陀佛。。

  9. wei nee says:

    对,四月一号再也不是普通的愚人节而是我们最难忘的日子那天早上听到电话响我的心就很害怕很快的就跑出房间听看他们的对话怎知却是一个坏消息

  10. wong says:

    我无法安慰你!!因为,我十分能体会你的感受。。。。婆婆,就让婆婆永远活在你心中吧!!!永永远远。。。。快乐的活着。。。。开心的活着。。。。加油!!要很棒!!婆婆肯定很想这样跟你说的!!

  11. weiling says:

    各位,谢谢你们。谢谢大家。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会很好的。

  12. Gini says:

    加油。。。 除了着我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那天我真的想发个简讯给你,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来安慰你,所以到今天才跟你讲。。。不要想那么多了,愿你的婆婆在极乐世界过得好好的,快乐的。。。加油吧,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