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些

沒看見最後一面是遺憾,但聽説您很安詳。
我很放心,也應該感到高興,因爲您沒有痛苦。
現在的您應該在極樂世界,身邊還有其他親人在一起。
放心好了,我已經告訴爺爺、二伯還有小叔照顧您。
我想您們分開那麽多年,是時候團聚了。

最後一天開棺看見您的遺容,的確很安詳,就像睡着一樣。
只不過這次睡覺的時間較長,我不打擾您了,您就好好睡吧。

大家聊起,原來大家小時候被爸媽追打,都會向您求救。
表妹說,她記得小時候都是您喂吃飯的。
我說,我記得您每次等我放學后都不斷催促我沖涼、吃飯。
這一些一些,我都會記得。
就記在腦袋中就好。

下葬的那一刻,我知道都結束了。
塵歸塵,土歸土,就是這個意思。
ah ngan(婆婆)安息。

p/s: 我真的可以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你們的關心與關懷我都收到了。我依然是打不死的蟑螂,哭過依然會站起來繼續往前走的蟑螂。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關於這一些

  1. vincent says:

    我向你婆婆如果看到这个blog一定很欣慰。我想在你毕业当天,他会在上空望着你,保佑着你。打不死的蟑螂,加油!!!加油!!!加油!!!

  2. Lim says:

    这个清明很忙。。打不死的蟑螂。。加油!

  3. weiling says:

    vincent tan,我想她会看见。谢谢,我回加油。 你们也一样。Lim xiongmao,对,这个清明的确很忙。你也加油,一定要加油!我才知道,原来你和我一样……我们的她们都会安好的……

  4. Landy says:

    朋友我的支持和安慰会一直折叠然后静静的收在口袋里。等你有需要,我会递上。

  5. keening says:

    我很抱歉我的粗心,我知道后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说抱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要好好加油哟!

  6. weiling says:

    残心,谢谢你。keening koh,你的家有我收到了。你们的加油就是我最好的力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