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

忙碌了几个星期的戏剧,昨天在pc201圆满落幕。
心情也因此随着低落。
之前虽然忙碌,但却已经习惯。忽然间的空闲,显得不知所措。
大家的努力、大家的辛苦、大家的付出、大家的血汗;换来了一场戏剧的演出。
这几个星期当中,我了解大家的压力。
要排演、要练舞、要做道具、要做论文、要赶报告;有哭、有笑、有发狂、有担心。
我,在这过程中我很高兴。大家虽然忙碌,但依然愿意一起分工。

太多人要感谢,但却害怕遗漏了任何名字所以选择感谢全体剧组同学。
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让我可以当你们的打杂。
谢谢大家给我的自由,让我可以把不可能的故事变成可能。
谢谢大家从旁协助,让我可以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大家努力的付出,让我见识到大家都有超人能力的一面。
谢谢大家精湛的演出,让我们的戏剧更灵活。(包括全体工作人员,大家都站在不同的岗位上表演)
谢谢大家的意见,让我们的戏剧更为圆满。
谢谢你们,谢谢我自己。

谢谢ah fish,帮我照顾全场。(听说因此而消瘦,我会心疼)
谢谢淑怡,帮我纪录大大小小的事情。
谢谢佩佩,在精神上的支持。
昨天忘了对佩佩说,虽然你无法参与我们这次的表演,但你的加油,你的支持我们都收到了。
由此至总,我都没有把你不当作剧组的一员。

要谢谢的人,真的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遗漏大家的名字。
就这样自己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

三年中文系的生活,留下了很多很多记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分开了,我会怀念的……
中文系的大家,大家都太棒了!
能演、能唱、能跳、能做,简直是十项全能。
大家加油!

p/s:很喜欢《太平盛世》里的音乐,尤其是《鱼》这首歌。太有感觉了,听后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是因为这首歌的忧伤感染我,还是因为昨天的气氛感染我?也很喜欢《太平盛世》最后一幕,给我的感觉太好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圆满落幕

  1. Fish says:

    “谢谢ah fish,帮我照顾全场。(听说因此而消瘦,我会心疼)“你回来之后 我就打回原型了😄

  2. weiling says:

    Fish,哈哈哈,那么快啊?嗯,没有你就惨咯。。。

  3. says:

    开心的时光结束了,我也要回到现实————赶报告T.T

  4. weiling says:

    杨林宜,可怜的林宜啊。。。加油咯!

  5. 若志 says:

    是不是陈绮祯(名字应该没错吧),最近一个女歌手所唱的?我也很喜欢,在找着download,嘻嘻!

  6. Sasa says:

    虽然我后期才参与 哈哈但是确是感受得很深很深的团结跟友情~打杂导演~ 记得安排我们的庆功宴~哦 对了~ 好像有建议说谢师宴我们再联手合作……不知阁下意见如何?p/s : 我也很喜欢《太》所有的歌!简直就太侯思颖了!^^

  7.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对,就是陈绮贞的歌曲。我有啊,不用找了。有空我给你。Sacherry,哈哈哈。。。对,我们之间的友情和团结的确很坚固。可惜已经是最后一学期,不然我想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更疯狂。放心好了,庆功宴一定会举行的。我的意见当然是赞成!yeah!再一次合作。。。哈哈,很赞成你说的“简直就太侯思颖了!”

  8. sandra55 says:

    小丑、black jack~~ 一个可爱一个帅~~ 演出前几夕,我也一直重复《盛世》里的歌,几个小时 也不厌倦结果,陈绮贞红了~~以前我们羡慕学长姐的剧现在,我们也经历了心情怎样呢?希望,大家都能够梦想成真~~哈哈哈

  9. weiling says:

    sandra 55q,对,陈绮贞因为你们而红了。 她的歌曲的确不会厌倦。现在的心情是激动地,没想到这样就结束了。戏剧的结束也意味着我们的大学生涯解就快结束了。就这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