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什么东西蒙蔽了我的双眼,让我看不清前方?
什么东西总让我摸不清?
那是一种感觉?那是一种心情?那是一种虚无感?
就是想要传短讯,但就是控制自己。
不想拖拉,所以忍下来。
永远都是站在被动的位置,所以我不想动。
我想,如果你有着和我一样的感觉,你会主动。
即使一个问候,一个微笑也好;但我们距离太遥远,我看不见你对我的微笑。
我很努力用心感应你的感觉,但却无效。
或许,一直以来你都过得很好。
从来没想过一些不应该/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是我多心了。
让我就这样离开,好吗?
让我彻底的离开后,走向另一边,好吗?
如果,你也赞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迷惑

  1. heany says:

    朋友。。。这是你的作品呢?还是你的真心话?

  2. Lim says:

    等待是痛苦的!尤其是等着一个无谓的结果。。有些人就是就是很想你离开也会暧昧不清。。即使他早已离开。与其这样,倒不如自己做决定。。等等等。。还能等到什么时候?人有多少年可以等?与其浪费时间等一些不值得的人。倒不如珍惜眼前人。。不然到末了,那人还很可能只会很不宵地说有没有要你等。。心意就这样被践踏了。。值得吗?-.-???

  3. weiling says:

    heany lim,嗯,算是我小小的作品。在情绪澎湃的时候,写的东西也会很有感觉。Lim xiongmao,呵呵,“与其浪费时间等一些不值得的人。倒不如珍惜眼前人。。”明白的。就如上面所说,小小作品。创作,嗯,不敢说创作,只敢说随笔的东西,通常都附有感情,那么才会感动。

  4. heany says:

    如果你写的单纯只是个作品。。。那么我可以称赞你的文笔不错。。。但是你内心的话呢。。。我只能劝你离开一阵子。。。因为在你还没想通之前。。。你只会在那里钻牛角尖。。。只有你离开你的执著和想通你的人生路程后。。。才能潇洒的回来

  5. weiling says:

    heany lim,呵呵,谢谢你的称赞。嗯,离开…潇洒回来…喜欢这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