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

黑暗,是因爲沒有陽光的照射。
也可能是自己把厚厚的窗簾関上。
有時,默不作聲,也是一種聲音。
這聲音我都聽見了。
有時,視而不見,也是一種視覺。
這一切,我都看見了。

噓…安靜就好。
什麽都不要說,就連眼神也不要忘過來。
我知道了,我什麽都知道了。
心領……

看見遠方一道曙光照過來,因爲那厚厚的窗簾已經被拉開了。
隨著光明的到來,黑暗淡然的消失。
你,就隨著黑暗消失吧。
迎接我的將會是光明。
我看見了,不遠的前方就有出口。

我應該感到幸福,因爲我容易感到滿足。
幸福,是屬於滿足的人。
我感到滿足,應該得到幸福。

p/s:“幸福是屬於滿足的人”,這句話最近成了大家的口頭禪。多麽簡單貼切的一句話,然而幸福真的是屬於滿足的人嗎?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光明

  1. Lim says:

    应该感到幸福。。这句话其实带着淡淡的悲哀。。应该。。好有诗的感觉。。good desu..(^.^)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哦,謝謝!有你的欣賞,真高興!

  3. sandra55 says:

    真的满足吗??那么你就是幸福的

  4. weiling says:

    sanra55q,人心很难满足,所以我说这是一句简单的话。简单,但不容易。不过,我还是满足于现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