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糕

鸡蛋糕,是这三年来听见最多次骂人的话语。
是骂人吗?我想是口头禅多一些些。
“鸡蛋糕”,很单纯的想法,其中一种糕点。
后来发现,原来可以拿来骂人。
想不通,为什么叫“鸡蛋糕”?
为什么呢?
你知道吗?
告诉我,好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鸡蛋糕

  1. Landy says:

    阿刁~~~~~~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来到这里念书才知道原来这是口头禅。。哈哈

  2. weiling says:

    残心,嗯,很久没看见你的踪影了。没得上网,可怜……你连留言也不忘了最新口头禅?

  3. Fish says:

    我想可能是以前的臭鸡蛋–>鸡蛋–>鸡蛋糕纯属推测,本人将不承担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4. weiling says:

    Fish thien,哈哈哈,我想也有可能。“鸡蛋糕”随着时代的转化……

  5. hang says:

    你再刁我就杀了你!!!好学不学,干嘛学这些让人听了心烦的口头禅啊?!;[

  6. weiling says:

    hang L,哈哈哈,所以说阿含发火,非同小可!

  7. Landy says:

    阿刁刁刁~~~~人家不能上网了T.T有人要杀我~~~救命呵~~~~

  8. Sasa says:

    应该都是马来西亚的特产吧?就好像~甲:“你很白咧……”乙:“几白?”甲:“超级白!”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