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初体验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请诚实点来告诉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像上次一样等半年
如果说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在你身上也没有用
我可以还给我妈妈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随便说说
你爱我那一点
你也说不出口
你认识了帅哥
就把我丢一旁
天气热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买酒来浇忧愁
却懒懒不想出去走
想要来一包长寿烟
发现我未满十八岁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请诚实点来告诉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像上次一样等半年
如果说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在你身上也没有用
我可以还给我妈妈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随便说说
你爱我那一点
你也说不出口
你认识了帅哥
就把我丢一旁
天气热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随便说说
你爱我那一点
你也说不出口
你认识了帅哥
就把我丢一旁
天气热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买酒来浇忧愁
却懒懒不想出去走
想要来一包长寿烟
发现我未满十八岁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
注定要为爱情流泪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
注定要为爱掉眼泪

这首歌,只有我们三人知道的秘密。
哈哈,因为我们是S.H.E。
周婷和阿含看见一定会会心一笑。
哇哈哈哈……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爱的初体验

  1. ha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HE万岁~!!!!!!!!!!!!!!!敢敢豁出去,唱了~!!!哈哈哈~!!!

  2. eunice says:

    吓到我~还以为姐姐和姐夫怎么了@@

  3. weiling says:

    hang L,好,我们戴面具豁出去!eunice hee,哇哈哈,很好很好。。。没什么。

  4. Lim says:

    这首歌好好听。。。原来还隐藏了秘密。呵呵。。仿佛回到了中学时代。。原来我老了。。^.^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这首歌的确很好听。也是我中学时代的歌曲,当中除了秘密还有我中学时期的回忆。秘密,是近期的事情。哈哈,我们都长大了,不是老了……

  6. Landy says:

    你们三个……无言……

  7. weiling says:

    残心,哈哈,不要酱……

  8. Fish says:

    我纯属路过

  9. hang says:

    姐姐和姐夫好得很呢~~~哇哈哈!!!好~!戴面具豁出去唱!!!敬请期待吧~!SHE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登台表演~!!!哇哈哈哈!

  10. weiling says:

    Fish thien,欢迎光临hang L,哇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所以大家好得很!真的哦!那就要期待了!入场绝对免费!

  11. sandra55 says:

    入场免费~~~那么时间地点呢?? 主角是不是姐姐和Jeff啊?

  12. weiling says:

    入场绝对免费(算吗?)时间:谢师宴地点:amada hotel主角:绝对不是姐姐和jef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