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谢谢你们(上)

原本以为和佩佩聚会,却没想到你们提早和我们庆生。
完全没有想到会庆生这回事,所以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看见佩佩是高兴的,看见佩佩拿着蛋糕进来是惊喜地。
哦,不是和佩佩聚会吗?为什么变成我和子岚的生日会?
呵呵,很单纯的接受你们的生日蛋糕。

看见吗?我们很高兴的样子哦!

接下来……
许愿咯,我愿……
请注意后面的同学……周婷的表情很高兴哦!

原来……

请注意,我们已经中招了。中什么招?请看……

看见吗?头上都是gel哦,而且是super  hard的~!厉害!
于是,这次的生日终于被我最亲爱的损友们整到了。
幸亏,是gel而已。不是什么恶心的东西。
还好啦,今天就这样顶着硬硬的发型在old town吃午餐;然后去学校观摩硕士论文开题。
幸亏,没什么发现到今天最新的发型。
因为我头发短,比较容易梳理。
可怜的阿岚,整团gel就在头上……

最无辜的是,李悦含。
无故闯进厕所,所以也中招了。她还拼命用水清洗头发,最后变成再old town洗头。
走出厕所,头上都是水……
可惜,没有拍照。
大家自己想象啦。

呵呵,但还是谢谢大家!

p/s:还有第二集谢谢……明天继续。哦,对了。今天也是也别的纪念日。在拉曼最后一年,最后一学期,最后一星期,我竟然得到政府的爱戴——肉干一张!请问,应该去什么地方还钱呢?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呵呵,谢谢你们(上)

  1. ha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Sasa says:

    阿含什么时候改姓?阿姐祝你年年26啦……ometedo tanjoubi~~

  3. weiling says:

    sasa小姐,悦含姓李的,难道你以为她姓叶?ah yap?我要在一次强调,我不是26岁。。。。明明就不是。谢谢你得祝福啦。

  4. hang says:

    死人彩玉~~~~~~~~~~~竟然连我姓什么都不清楚。。。我知道,在你心目中只有谢宝平的一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sian says:

    针对肉干一问题,我的奉劝是。。。不要还!!!不好意思,本人于上课的最后一天也是中了~T.T~而且还是警察抄的!!!但是,也由于还到Lotex(虽然去年中的两张依然没还。。。)所以,这次也不还啦!!谢谢政府,虽然送了我肉干,但还是让我顺利还到Lotex。

  6. weiling says:

    hang,哎呀,这位彩玉blur blur和她精明的外表不相符称。不要管她。哈哈哈 ……Sian Ng,真得哦?可以不用还?我的也是警察抄的。。。讨厌!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哦。。。

  7. Landy says:

    我们的头发真美!美到没有人有!我们两个都不是26岁好不好!真是的!

  8. Fish says:

    姐姐生日快乐~我不会像他们一样说你是26岁的真的不会一直说你今年是26岁的你要相信我绝对不会是那种一直要揭发你是26岁的那种人

  9. weiling says:

    Fish thien,啊。。。我的好妹妹。。。。(抓狂)算啦,老实说我不是26岁。我30岁而已!哈哈哈。。。。还是谢谢你们。假假来喝茶唱生日歌给我听。感动到……

  10. Landy says:

    是咯,我们两个竟然一点都没意识到原来你们是故意的~~~

  11. tea says:

    生日快樂…你的第三張照片有美喔…

  12. weiling says:

    tea suwei,谢谢你的祝福。第三张美而易啊?哈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