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谢谢你们(下)

好,继续昨天的。

最近大家疯狂迷上篮球,但不包括我。
因为我懂打篮球我不行,尤其和男生一起玩。
说我粗鲁,我又不够他们粗鲁。(其实,我真的很斯文的……)
昨天,还是下场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下场打篮球。
我就知道昨天后,我一定全身疼痛,果然如此……
各位,请忘记我昨天打球的模样。
我相信一定很好笑。

嗯,话说回来。
打球后列排在mamak补水(100plus)。
喝茶的阵容越来越多,就连各位亲爱的妹妹们都出现。
(嗯,不懂从何开始我成了大家的姐姐。是啦,我承认的确比你们年长一些而已!)
聊一下,聊一下,你们拿着两个大娃娃出现。
然后,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和阿岚。
哦,感动……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精心安排。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祝福。
哦,对了。谢谢mamak档老板给我一杯水来泼汤世杰,虽然不成功。

看,这是我最爱的ah pooh。哦,真的谢谢你们。我喜欢的,你们都记在心中。
看,我毕业啦!不,ah pooh先毕业。
我,八月。

p/s:可怜的jeff给大家玩得团团转。放心啦,我们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各位,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谈jeff,不要乱射我哦。手下留情,给一点面子啦。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呵呵,谢谢你们(下)

  1. Landy says:

    杰夫真是好好人~

  2. Fish says:

    ah pooh超级可爱的咧~

  3. weiling says:

    残心,对杰夫是好人。愿意给你玩Fish thien,呵呵,对!ah pooh超可爱!我很爱它……

  4. weiling says:

    哦,错了。应该是你们才对。。不是阿岚一人而已。

  5. Landy says:

    我没有玩他~我们这么好怎么忍心玩他~杰夫你说是吗~~

  6. hang says:

    嗬嗬。。。现在不玩,难道等毕业了,找不到人了,才来玩吗??!!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啦,姐姐和姐夫都是“大家开心就好”的类型很难玩出火的。。。(如果他们开始地下情我就不知道咯,咯咯。。)你还记得我们说哪个老师长得像pooh了吗?呵呵。。。让我有点心理作用,觉得pooh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小心,哪一天pooh跟你说,我很苦闷。。。你就死定了!!!

  7. weiling says:

    残心,你免了,杰夫不会看见的……hang L,哈哈,你最了解我。所以我觉得我和你会有火花…那,阿含你愿意和我发展地下情吗?喂,你可以不要吓我吗?!他已经不像pooh了……pooh是最可爱的。如果是我的pooh跟我说,我很苦闷…我觉得它比那人更恐怖……

  8. ha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很难讲的。。。这个世界,什么奇奇怪怪的事都有。。。哪一天,你就会懂了。。。我才不要跟你发展什么地下情嘞,借我过桥!哼!

  9. sandra55 says:

    好可爱的Ah Pooh~~ 生日快乐~~嘻嘻

  10. weiling says:

    屁。。。。送我阿pooh后还要吓我!那一天懂什么?懂阿pooh会出声?哎呀,我们俩不用发展地下情了,因为我们的恋情已经浮上台面。哈哈哈......

  11. weiling says:

    sandra55q, 呵呵,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