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愿望

你们说“快点许愿,快点许愿。”
其实,我应该许什么愿望呢?
嗯,老实说,每一年你们叫我许愿,我都不知道要许什么愿。
所以,每一年的愿望都保留下来。

如果说,我希望青春永驻。
嗯,青春也不是那么重要,毕竟青春还是会流逝。
如果说,我希望世界和平。
世界真得会因为我的愿望而变得更和平吗?
似乎,我的影响力没有那么厉害,
如果说,我希望嫁个有钱人。
这也无法成真,毕竟我爱才华男多一些。

期望愿望成真,不如自己努力实现会实际一些些。
就让每一年的愿望都保留下来,那一天我需要的时候才派上用场吧。

自己,生日快乐。
子岚,生日快乐。

谢谢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谢谢你,还记得。
今年,不比去年迟……就那么刚好。
大家,快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生日愿望

  1. Lim says:

    快乐。。。无论发生什么事能保持那颗快乐的心。。生日快乐^.^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是的。快乐的心最重要。还是要谢谢你!

  3. Lim says:

    哎哟。。不用客气啦。。。希望你永远都有一班好朋友陪伴着你。。让你开开心心。。(^.^)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那我会槟城的时候,就是你们陪伴我咯。哈哈哈,是吗?

  5. Lim says:

    是你陪伴我们啦。。呵呵。。唱k去。。这里还有鱼。。记得吗?要回来哦!等你咯!kuku…^.^

  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我记得我们要去唱k。。。我记得这里还有鱼。。。放心,我一定先回来。很快,等我。就下个月。

  7. Landy says:

    谢谢阿玲~~~我也要生日愿望~~~

  8. Fish says:

    记得这里还有鱼记得这里还有我~^^

  9. weiling says:

    残心,不用客气。Fish thien,哈哈哈,我一定记得这里还有你。你,是我的副导,更是我的好妹妹。

  10. CHAN HUI says:

    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神山,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11. hang says:

    呵呵。。。亲爱的。。。我最爱你了!!!每一年的生日,都要跟你说:恭喜您又老一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好,竟然还有人祝你生意兴隆,真是有够特别,有够难顶。。。哈哈!不管你快乐或不快乐,我的肩膀、耳朵、胸部、屁股、虎背、熊腰,永远为你准备好,哈哈哈哈!我是你最忠诚的损友:)

  12. weiling says:

    chan hui ho,同学,谢谢你的祝福。寿比神山,这句好,我喜欢。哈哈哈…hang L, 呵呵,是长大一岁了,不是老一岁了。够创意啊,生意兴隆!搞不好以后我做生意呢?你看,赞辉直接祝贺明年的新年了…..呵呵,我要肩膀就好,其他的不要了。所以咯,最忠诚的损友就是损友。你说,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而你,没有我的日子怎么办?谁人帮你签名?哈哈哈哈……

  13. hang says:

    呵呵,我老是取笑赞辉先生爱滥用词语,结果他竟然得到您的赏识,真是千里马遇上伯乐了,哈哈哈!不用客气啦。。。我全身都是你的;)你找死。。。竟然还说什么签名。。。想我哭死吗。。。没心肝的损友。。。

  14. weiling says:

    hang L,哈哈,因为别人生日我也喜欢用“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不要用您来称呼我啦,我没有那么值得你尊敬的。 那好啦,我勉为其难的把你全身收下。好,不说签名。我的肩膀借你就好!我,是有心肝的损友!除了心肝,还有肺!我要做你肺心肺力(我自创的字眼)的损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