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各位,救命!
谁人能救我?
壁虎跑进衣橱,现在还没有出来……
害我不能安心睡觉!
也无能为力和它对抗!
因为不敢和它对抗。
为什么?为什么?要跑进我的衣橱?!
够讨厌!

壁虎啊,壁虎,你就出来吧。
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救命!

  1. heany says:

    hahahahahahhahahah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weiling says:

    heanly lim,你。。。。。。。没有帮我的意思,还要狂笑!!!!!!!讨厌。。。。。

  3. Lim says:

    壁虎现在跑出来了吗?试试用扫把赶出来吧(^.^)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还是你最好。。。我也不懂,我要等我的roomate出门了就要开始捉它。希望它自动消失了。haiz……还要洗一堆衣服!

  5. poo ping says:

    为什么这么怕啊?它在里面漫步吗?别怕,等到它饿了,自然就会跑出来了,免惊免惊~

  6. weiling says:

    poo ping yew,你有所不知,我生平最怕壁虎。我也不懂它是否在里面漫步。昨天看见它躲在衣橱,就是不要出来。现在要彻底消毒……

  7. Landy says:

    壁虎~壁虎~~呵呵~我帮不到你~

  8. einsttan says:

    把你的衣橱变成“真空”,有没有就可以一目了然。壁虎是喜欢潮湿阴暗环境的小动物,保持你的衣柜干爽就可以了。放“河马”在里面吧!又清新又有香味,呵呵。壁虎是益虫来,不伤害它就是了。

  9. Lim says:

    呵呵。。原本想介绍你壁虎屋的,它功能和蟑螂屋差不多。。但是想到万一真的粘了一只又一只的壁虎还真的有点恐怖。。

  10. einsttan says:

    被粘了,它就会死掉了,这方法不好。。

  11. weiling says:

    残心,我不要壁虎屋,万一真的粘上了我不敢处理。而且我不杀生。善哉善哉!哈哈哈……einsttan tan,嗯,我的衣橱是很干爽的,它是无跑进去。现在,它已经消失了……自动消失的。希望必要再来啦。我已经放樟脑丸。

  12. heany says:

    哈哈哈。。。我不是落井下石。。。因为我想到你怕壁虎。。。我却怕蟑螂。。。我看到它就会逃之夭夭的了。。。所以我和你是同类。。。呵呵呵

  13. weiling says:

    heany lim,哈哈,好啦原谅你。哦,我有一位朋友也是怕蟑螂的……看来你和他是同类才对。嗯,蟑螂我不怕,最怕壁虎。(软趴趴的…恶心!)

  14. heany says:

    我怕蟑螂是因为它喜欢飞去我的头。。。然后留下它“独特”的味道。。。它是全世界最古老也最丑陋的生物。。。讨厌讨厌!!!

  15. weiling says:

    heany lim,为什么它喜欢飞去你的头?哈哈哈,它虽然是丑陋,但是它的生命力量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要学习它的精神! 所以,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哇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