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啦……

话说,上星期四因为去学校听硕士论文开题,无端端中了牛肉干。
一星期后,ah nee载我去(不懂什么地方的警察局还钱,谢谢ah nee。)
真是冤枉,中牛肉干还要被同学笑。
原因:大家都不懂摩托可以中牛肉干的。
三年来在PJ奉公守法的纪录破功啦。(其实,也没有很奉公守法。阿含最了解:belakang ada org meh!)

再话说,学生的话牛肉干可以扣钱的。
所以,在还的过程当中不断和那位警察“太太”求情。(因为只懂得叫警察先生)
(我忘了如何称呼那位警察“太太”,好像是:……)
我:kak ,this is my 1st time kena saman,boleh potong.
P: tak boleh ,ini denda paling rendah.
我:ah 1st time saja, i m student.
P:tak kira 1st time, 2nd time,3rd time,10 time, RM30.
我: oh……

Sarah在旁边听见笑到要晕了。
就这样被罚款RM30。
很无辜的被罚款,我明明就没有犯法。
只是泊在黄线而已……
如果泊在人行道就不会中牛肉干。
这是什么道理?!
RM30,我可以进电话钱啦。
再不然,我可以请ah nee和sarah吃东西。

话说回来,我还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所以,我还是到警察局还牛肉干啦。
而且,还拍照留念。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7 Responses to 我还啦……

  1. ha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飚泪~)

  2. Lim says:

    节哀顺便吧!破财销灾。。马来西亚的法律是很boleh的啦。。还好行人是不用中牛肉干的!(^.^)

  3. weiling says:

    hang ,你,没良心。。。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谁说行人不会中牛肉干?!如果没有用天桥过马路,也会中牛肉干的。所以,下次看见天桥就一定要用,不然……呵呵…你就知道啦。

  5. heany says:

    行人除了会中肉干。。。也有可能会变肉干。。。因为被撞扁了。。。哈哈哈

  6. weiling says:

    heany,说得也是,所以啊,走路就要看路。

  7. Lim says:

    hehe…..我很怕死的。。所以一定会用天桥。。不止是走路要看路,驾车更要看路。。最近发觉驾车比走路难多了。。(^.^)

  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是咯。走路要看车,驾车除了要看车,还要看人,看路牌,看红绿灯,看看有没有警察。驾车,难多咯!!!

  9. liew says:

    哈哈哈。。。你终于还了啊! 恭喜你了

  10. weiling says:

    michelle,哈哈,是的。我终于还了,因为我是奉公守法的公民!(还要强调奉公守法)哈哈哈

  11. eunice says:

    你的小儿科我的收下收下可以集邮了~第一次看人还钱这么开心帮我还埋啦 ^^

  12. weiling says:

    eunice,呵呵,你比较厉害!集邮~~~没钱帮你还啦,我送你集邮簿好吗?哈哈哈~~~

  13. ha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笑到飚泪~)

  14. weiling says:

    hang,你实在。。。。。太没良心了!!!!

  15. poo ping says:

    在茨场街看过行人没有使用天桥,结果肉干一张,附近刚好有“我来也”肉干。=.="’不见了三十块,还有心情拍照留念,服了你。XD

  16. weiling says:

    poo ping,呵呵,所以咯,要用天桥。嗯,“难得”在警察局,而且在Pj还是第一次。一定要留念。反正高兴也要给,不高兴也要给……高兴一点咯。不过,那天警察看见我们在拍照一定会觉得很奇怪。我还笑得那么高兴!哈哈哈

  17. Lim says:

    原来路人是真的会中肉干的啊。。。。em…你的照片给我一种感觉是在犯人被抓时拍的那种照片哦,怪爆笑的。。(^.^)

  1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路人就是在茨场街最容易中牛肉干的。照片,我们是故意这样拍的……哈哈,拍完正面还要拍侧面……

  19. Sasa says:

    哈哈 很好笑~ 应该不是我说可以扣钱的吧?以后不用还的啦~ 搞不好你还了他们拿你的30块去喝茶……哈哈

  20. weiling says:

    sasa,哈哈,就是不能扣钱咯~~~嗯,没有以后啦。。。我知道学校前面不能parking啦。而且也没有机会在学校前面parking了。。。。嗯,他们敢拿我的30块去喝茶就死定!

  21. vincent says:

    是这样的啦!!!在马来西亚只要中彩票就是没得跑!!!除非你比他狠!!!像我这样不还!!!哈哈!!!这不是好现象喔。。。

  22. weiling says:

    vincent,哦,这样真的不是好的现象。老师说“错了就要认”(有吗?老师又说过吗?)嗯,我恨不过他啦。他们抄完后就走人了。。。。我是乖小孩(呕。。。)所以去还咯!

  23. Lim says:

    老师当然有教过。。要说知错能改。。要拿出诚意。。下次还肉干的时候记得哭天抢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诚心在警察叔叔面前惭愧(这么卖力,应该可以得到折扣了吧)(^.^)em…老实说。。我做不到。。知错能改还好。。把自己讲得多惨就多惨这点还要找个榜样慢慢学习。。(^.^)

  2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是的林老师!学生紧记教诲!呵呵,我也办不到。最多告诉警察我是学生,没有钱而已。。。

  25. heany says:

    xiongmaoLim,要演戏啊。。。那么要找实力派演员咯。。。香港TVB的演员都不错嘛。。。如陈豪啦。。。陈峰啦。。。佘斯曼啦。。。宣宣啦。。。等等。。。都可向他们学习的哦。。。不过你要多看他们的连续剧。。。多看多练习咯。。。哈哈

  26. Lim says:

    有些人天生吃这一行饭,有些人一生人都学不到。。我是属于学不到的那一个,所以还是做会自己,也不会把自己有多惨讲的多惨。注定要被罚款多多钱的。

  27. heany says:

    也许有些人并不是在做戏呢。。。也许他们有背后的故事呢。。。他们并不是想博同情的呢。。。别一竹杆整船人哦。。。哈哈

  28. Lim says:

    和罚款有关系吗?(-.-???)是不是博同情轮不到旁人来议论吧。这些事只有当事人本身知道。竹杆打不打得到就看那人本身是不是清者自清,还是吃辣椒知辣咯!hahaha…weiling不好意思离题了。。

  29. weiling says:

    Limxiongmao ,heany,不要紧,继续!挺热闹的……嗯,有些人做戏因为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有些人做戏,因为原本性格就是这样……

  30. heany says:

    呵呵。。。本人我喜欢看戏。。。不喜欢做戏。。。你们呢???

  31. weiling says:

    heany ,我喜欢看戏,也喜欢演戏。但最近喜欢做幕后。哈哈哈,因为我低调的。

  32. Lim says:

    呵呵。。。weiling演舞台上得戏不错啊“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舞台上演戏好。。多多益善。。不要像有些人再舞台下也演戏好了。。套周星驰一句话“好难捉摸的!”hahaha我以前的室友说我的脸上不爽人的时候很明显的,所以才会得罪讲师。。天生不是吃这行饭是这样的啦。。

  33.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 ,哈哈,舞台上不会永远只有一个真相…..嗯。。。。有时讲师的确不能得罪的。

  34. Lim says:

    “身子虽然变小了,头脑依然精明,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是柯南的台词,好好看的漫画。。em….得罪讲师是自讨苦吃,聪明人千万不要这样做。。

  3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我也很爱柯南!是啦,得罪讲师真的自讨苦吃。还好,我学校的讲师(习惯性还是称老师),和蔼可亲……

  36. einsttan says:

    weiling,具有意义的纪录:“第一次上警察局还三万”。果然很开心的样子,检到宝,哈哈。vincent tan,肉干不还,小心变成加哩饭。-.-"Xiongmao,“得罪老师是自讨苦吃,聪明的人千万不要这样做”,那么我的冒险精神很可嘉。-.-"heany,我喜欢看戏,喜欢对个人的演技评分,哈哈。可是自己却不会演戏,苯得很。那么是不是说不会唱歌的人,也可以做歌唱比赛的评判呢?:P

  37. heany says:

    taneinsttan:可以。。。绝对可以。。。因为我们做不到演员或歌唱家。。。但我们可以是个很好的“欣赏家”啊。。。你说是不是??weiling:哈哈。。。你编。。。导。。。演一样棒。。。赞!!!Xiongmao:每个人在这个人生舞台上都是演员。。。只不过有人演得好有人演得“麻麻地”而已。。。没有所谓的“天生吃这行饭”这句话。。。哈哈哈

  38. Lim says:

    heany lim:哦。。原来你在人生舞台上是演员啊?好好演下去了!加油!hahaha我只知道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凡事何必寻根究底?睡觉吧!好好的发一场梦。。einsttan tan:做这种傻事的大有人在。。通常都是年少轻狂啦!

  39. weiling says:

    einsttan,呵呵,看来我应该悲哀的表情,才能配合场景。heany,嗯,真的称赞?呵呵,谢谢!Lim xiongmao,嗯,我赞同志贤说的,人生的舞台上,大家都是演员。每一天都在演不同的戏码。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扮演不同的角色。

  40. Lim says:

    weiling chin:惭愧。。惭愧。。我只想安安稳稳发一场人生梦。。(^.^)z z z z…

  41. vincent says:

    hahaeinsttan,我决不怕。。。已经5,6年了!!!大马就是这样。有“垃圾”就有懒马达weiling chin,只要你比他很,就是说不下车,只给他IC,lesen就不会有事了!当然,在大马我也有一些朋友是高级马达。。。哈哈。。。所以我永远不怕!!!

  42. weiling says:

    vincent,嗯,错了真的要认。不管有没有认识高级马达,如果我错我一定认。如果没错,我会理论。那天,我的确泊在不应该的地方。。。你,也不要这样。不然着社会越来越没有法治了。

  43. heany says:

    vincent对。。。我赞同chinweiling的话。。。vincent你愈来愈偏激了。。。不能这样啦。。。会走火入魔的啦。。。chinweiling当然是真的称赞你啦。。。是真心话啦。。。Lim xiongmao你没听说人生本来就是一部戏吗??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呵呵

  44. Lim says:

    有错就要认。。说的好啊。。。(相对的要付出代价,荷包要出血了。。(T.T))

  45. weiling says:

    heany,哦,谢谢你的称赞!(暗爽)Lim xiongmao,呵呵,对啦。从小,老师教错就要认。我是乖小孩。。。避免荷包出血,就不要犯错了。p/s:vincent,不要那么偏激。这里的政府如何不好,我们还是好的公民。好公民,就要准从法制。

  46. Lim says:

    heanylim : 呵呵。。宇宙人生一切事物外境,都是如幻如化,如梦如电,没有丝毫实质。人在梦中所见到的一切境物都以为是实有的。。。取自-竺摩见解不同。。hahaha…..

  47. heany says:

    Lim xiongmao虽然见解不同。。。但大同小异。。。你是用佛家用语来说明人生。。。而本人我是用古人的话来理解。。。虽然不一样。。。但终究是“殊路同归”是吧。。。不是吗。。。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