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童年,听什么歌?

无意中看见朋友放上自己的部落格,我才发现原来童年的我都没听王雪晶的歌曲。
这首《小小羊儿要回家》,我懂。
但,从来没有看过王雪晶mv的版本。
哇老!真是经典到不行。
原来,小时候的王雪晶和长大没什么分别。
只不过,人长高了,多了少少的肉。

小时候有听说这一号的童星,可是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这类型的童星。
总觉得他们的父母太早把孩子送出社会赚钱。
这些童星,有童年吗?
这些童星,是很多人的童年。
因为大家都是看他们的录影带长大的。(除了我啦!)

你们小时候也是看王雪晶的吗?
老实说,我不看。
小时候我看林志颖,大一些些我看光良品冠。(没办法,早熟……)

其实我最爱林志颖的《野菊花》。那时的他才17或18岁,现在……但是还是那么帅!

P/s: yeah!忠心耿耿爱着,光良品冠!虽然以前的样子是那么土,就是因为我有眼光,所以才喜欢他们那么久!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你的童年,听什么歌?

  1. Lim says:

    童年啊。。好像都是儿歌。。不过不是新潮小童星唱的,有点老爷的。。不然就是妈妈的老歌。。偶尔,会从当年的第五台听四大天王的歌。。(^.^)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我儿时都没有听儿歌的….我的天呀!难道我没有童年的!!

  3. Lim says:

    weiling chin: 唉。。我和姐妹的童年是看着父母的背影大的,儿歌是妈妈开的,第五台是爸爸开的。。基本上是没得选择的。。哈哈(^.^)

  4. hang says:

    哇。。。还是看现在好,看回以前什么鬼幻想都消失殆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这样也不错。小时候全家一起听丽的呼声。(现在的988)李悦含,谁没有过去。。。他们虽然liang beng ,可是有才华啊!现在越来越好看。

  6. poo ping says:

    我也是听丽的呼声,晚上差不多八点,老妈就会拿张纸,坐在旁边把电台念的四个数字四个数字抄下来,我也会很鸡婆坐在旁边看,如果老妈没听清楚,我就可以再念一次。哈哈!林志颖真的很帅,他的来头不小哦!

  7. weiling says:

    poo ping,呵呵。。。我们都是听丽的呼声长大的。不过,那四个字我真的听不懂……虽然,我妈偶尔会叫我抄。我完全不明白什么叫“妖”…..哈哈,还是你比较厉害。林志颖的来头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懂他很帅!笑容很好看。(小时候就会分辨帅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