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看了一部戏,《非诚勿扰》。
想看,因为觉得葛优和舒琪是新的搭配。
感觉很不错的一部戏,至少我很喜欢。
讲述爱情的片子,但却不同于其他的爱情片。
冯小刚的作品。
我喜欢戏里的对白,很有意思。
讲述一名空姐爱上一名有妇之夫,空姐向要摆脱这段爱情,就找了“信得过的人”谈恋爱,结婚。(非常浓缩般的内容)
后来空姐觉得越是挣扎(逃避爱情,)越是陷入,后来决定跳海自杀。
我也以为结局就是这样,但是她还是被人救了,最后对那段不“正常”的爱情死心啦,决定和葛优在一起。
我觉得编剧很用心,因为对白都很有让人深思的地方……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

舒琪说:“一见钟情,不是一见到对方就爱上对方。而是被对方的一种气味吸引,即使十万八千里也会被吸引过来。”
原来,一见钟情,是那么解的。
“请不要来找我,但一定要原谅我”
这是舒琪自杀前写给葛优的信里的内容。

嗯,还有的,但我都不是很记得了。
如果感到兴趣,看看这部戏吧。

p/s:很久没有写关于我看过的戏了,因为我觉得看戏容易,要写很难。算了,懒惰写。虽然看了很多戏,除非心血来潮。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