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在这里生活快要四年了,从来没有搬家。
当初,两三个包包来;现在,几箱东西搬回家。(我的东西真的不多,就是书多。没办法,因为我勤力。呕~~~)
现在,要搬家。真的搬家了,就搬回槟城。
才发现,搬家真的很累。
没有必要,真的不要搬家。
给我一些些时间慢慢收拾。

我说过,这里不过是其中一个车站。
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
现在我要上车到别的地方去了,我会难过吗?
我想,会有那么一点点不舍。
17区,让我为你流下一行眼泪。
一行就够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搬家

  1. Lim says:

    从字行里嗅到了淡淡的幸福。。越来越浓郁哦。。嘿嘿。。。(^.^)祝福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长相厮守的人咯。。会赶在佛陀日之前回来槟城吗?(^.^)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好的,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尽快找到一位可以长相厮守的人。。。嗯,不会再佛陀日前回来。因为下星期一还有最后一张paper 。这是第二次没有参与佛陀日,嗯。。。有点可惜。无所谓啦,只要心中有佛就好。

  3. Lim says:

    em…..对!心中有佛。。这点我很难做到。。。尤其是面对问题时就爆炸了(特别是那些学生)。。哈哈。。(^.^)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如果面对学生我也会爆发。。。现在,老师难当

  5. Sasa says:

    讲真…… 有个男朋友在真的senang很多 …… 哈哈男朋友就是这个时候利用的……以后要学起来哦 ^^

  6. weiling says:

    sasa,哈哈,好的。我会学起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