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2006年和你们相识的那一天。
为什么只有到了尽头,才发现彼此相处的时间不够?
是因为自己迟钝?还是时间永远作弄人?

一起相处三年的时间不算很长,但为什么就是那么不舍?
我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知是一起上课……
更多时候,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我们一起的回忆,不只是上课,还有许多……

为什么最后一个学期大家才打破各tutorial的隔膜?
够讨厌!早一点打破隔膜或许我们不会那么不舍。

我想,也因为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家才会那么疯狂的玩。
我想,也因为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家才会紧紧拥抱。

你们记得吗?我们为了争取在一起的时间,宁愿牺牲睡眠……
你们记得吗?我们一起熬夜,只为了一起聊天……
你们记得吗?我们一起作弄别人的日子……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面对离别,眼泪就是不听话流下啦。
都是因为死人汤世杰和grace,吃饭就吃饭啦,眼眶红红干嘛……
还要说一番话,泪水真得不能控制。
害我在回家过程哭到半死,连我的小猪也因为我的泪水湿了。
我想那天我哭死了,因为你们让我缺水……

很想引用世杰说的“真的很讨厌你们,为什么吃饭、喝茶、逛街、打球都要叫我,让我留下那么多记忆”
但也因为这些记忆,丰富了我的记忆……
我真的真的会很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我真的很想回到2006年认识你们的那一天…….
你好,我叫陈慧玲~
可惜,时间不能倒流。
有人说我们之间的友谊相逢恨晚;我说相逢真的不恨晚,至少我们曾经拥有……

我并不潇洒,但那一份离别的感伤就留下吧。
那一天在redang时,我已经把“带不走的,留不下的,已经交付给大海,让珊瑚保管我们的感伤把!”

p/s:李悦含,我严重警告你,如果你看见了千万不要哭。我不要下次看见你的时候,变成眼睛肿,表情又很拽的人~~~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1. hang says:

    死八婆。。。王八蛋。。。。我那天光是听子岚说你边吃饭边哭,就已经飚泪了。。。现在你写了这边死人东西竟然叫我不要哭。。一个两个。。。有够残忍的!我怎么会忘记,我们那么多年来,点点滴滴的回忆。。。尤其,这个学期的每一个画面。。“你们知道时间表出了吗?”这是我第一句和你说的话,仿佛就像昨天才发生(因为你常常以它来证明我够“串”)昨天的眼泪,让我现在的眼睛还肿着。以后,我每次经过茨厂街,都会想起我们一起溜达到处吃;去mid valley的carefour,都会想起我们的疯狂,我,打死都不会去17区篮球场的!!!我记得,我都记得,我们一起熬夜聊天,一起作弄别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失恋了。。。哭到那么凄惨。。。我好想我们可以在一起上课,哈拉,出去玩。。。疯狂的想。。。。。。

  2. hang says:

    我们,还没唱到k呢。。。那次我不在。。。

  3. weiling says:

    亲爱的,我也永远会记得和你说的第一句话……“你们知道时间表出了吗?”哈哈,那的确就像昨天的事情。我想,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上课的……如果你愿意你啦,上次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唱k。还真的破纪录,一起三年,才唱了一次。(和中文系的同学啦。)好啦,我们一定有机会一起唱的,放心~

  4. syn says:

    应该是说,幸好我们还来得及在最后一个学期打破各T的隔膜T_T不能再贪心了…..

  5. weiling says:

    syn how,是的,我们应该不再贪心了……至少,我们曾经拥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