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曾经有人问我,“生命是什么东西?”
我说“生命,是一个个体吗?”
“生命是一种存在的象征吗?”
那人回答“生命,是一呼一吸之间。”
哦……原来生命是一呼一吸之间。
其实,当时还真得不了解。嗯,应该说不能体会什么是一呼一吸。
当我到了热浪岛浮浅的时候,在海洋里一切显得宁静,我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呼~~~呼~~~呼~~~”
我知道,生命所谓的一呼一吸间就是这个意思!

在海洋里,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除了自己的呼吸声,除了海底生物。
原来,在海洋里的感觉是那么的奇妙。
原来,生命什么都不是,就是很简单的呼吸。
现今,我感受到了!

追求什么名利?
追求什么利益?
追求什么物质享受?
生命的存在,应该追求那一呼一吸间的空气啊。

热浪岛之旅,显得兴奋。
因为不止和你们一起旅行,也因为体验了生命的存在……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生命

  1. Lim says:

    生命因为有家人,朋友而精彩。生命也当然少不了。。。吃饭睡觉。。^.^

Leave a Reply

